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种类武学获得方式

2018-11-02 19:31:06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pviper 我要投稿

第2页:轻功

展开

轻功

  【雁行诀】:拱石村灶王爷任务,不告发小孩得到(增加轻功20)

  【凌波微步】:书院内强行记忆,需资质大于70(增加闪避12%,每一栋1格回复2%内力)

  【白猿接箭图】:猴岛中间木屋骸骨探索开启流程,完成后猴王赠送(受到攻击30%回3精力)

  【大仙贪财】:白马居屋顶有个纸条,然后拿纸条去找旁边的农名,种胡萝卜喂红马,自己种胡萝卜会获得智慧果,增加偷窃成功率(轻手轻脚:减少25%防御,增加2精力回复。无声无息:短时间内不被攻击)

  【觔斗法】:主线寻回北丑后获得(可移动至6格内任意位置)

  【天南势】:第一次到董府找段思平弟弟切磋,赢了可以得到(增加抗性6,增加暴击反击5)

  【如燕决】(稀有):丈人村媒人任务,小轻离家在西边山上打土匪救出给。(每回合增加闪避5,闪避后增加连击虚招10)

  【凌波飞雪】:李叹入队获得(增加轻功25,移动增加连击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