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P港与矿山打法思路分析 绝地求生P港怎么打

2018-10-28 15:58:24 来源:小黑盒 作者:绝地求生点教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P港与矿山构成比较复杂,了解地形优劣势后更容易生出,下面小编带来“绝地求生点教练”分享的《绝地求生》P港与矿山打法思路分析,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这篇区域的决赛圈热门地点大多分布在P港左上侧的主干路两旁,这片区域的地形由山地和部分平原构成,主干路两旁地形较为简单,掩体较少,所以在这里进行作战最重要的是载具的保存,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在下一个圈是否要面临着转移,在简单地形处无掩体的跑动无外乎送死,所以载具对于我们来说是绝对必要的,点点就结合附近的点位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在这片区域进行优势作战。

房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二图为大图中的1,2号野区,都属于大型野区,点点在前面的攻略中也提过,大型野区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很好的保存载具,但是也存在一个极大的劣势,就是在大型野区中很难保证只驻扎一队人马,所以我们在选择1,2号野区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就是要准备好面对近距离的房区战,除非天命,否则在这个野区被刷出去的那一刻,就是我们要拿起枪作战的时候。

游民星空

  三号假车库海景房野区仅能作为一个过渡型的野区,因为在点点的印象中,这个野区的天命率极低,很少能坚持到最后的决赛,唯一的好处就是旁边的主干路属于比较热门的转移路线,在这里收收过路费还是好的。

游民星空

  四号野区看房型并无太多的亮点,都是一层的贫民房型,但是结合大地图来看这里就是方圆300米内唯一的避难所,优势是相对的,于无家可归的孩子相比,有房区呆着就偷着乐吧!

游民星空

  如果你凭借自己的经验及直觉已经判断出决赛圈就在整个地图左下角的P港附近之后,那么五号野区绝对是你的首选,极高的天命率有大几率成为圈中的最后一个房区,打过的都知道,真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号与七号房区点点想放在一起讲,乍一看这两个野区并无共性可言,但是点点想讲下他们所处的这个山脊,这个山脊是出了名的打架斗殴聚集地,而这两个点位一个处于这个山脊的最高点,一个在最低处。如果你是刚枪猛男,那么毫无疑问就去最高点,虽然只是个山神庙,但是也是整条山脊上的唯一房区掩体,优势巨大,但是唯一要面临的就是失去载具,如果你担忧之后的转移就去低点的谷仓野区,总之各有各的好处,都是比较好的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号与九号点位都是地处矿山中的优势点位,由于矿山的地形原因,很多喜欢打靶的队伍都喜欢聚集于此,高调打靶必会吃枪子,这时为了安全考虑就需要比较好的掩体,八号点正是绝佳的打靶点位,而九号点位则适合残队驻扎于此,毕竟无敌楼两个人就够守了。

反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号与二号反斜都属于距离交战区较远的避战点,背靠沙滩很少会被打屁股,地势较高也可以很好的收集信息,单向掩体可以保存载具,这么说吧,苟排名上分的小伙伴推荐来这里,可以躲避很多前中期不必要的战斗,隔山观虎斗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号与四号反斜则是战斗山脊上的两个比较好的优势反斜,沟壑地形提供了载具存放点,而且还可以扩大我们的枪线输出范围,不至于在作战的时候被架死,都是比较好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号与八号反斜同处P港左侧的山坡上,是架死P港内部敌人的主要输出点,由于距离较近,很难同时存在两队,单向掩体可保存载具,是个极好的打靶点,但是天命率并不高,打完靶就是别人的靶子了。

游民星空

  九号点地处P港右侧小山坡上,这里有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有一个小凹坑,使得这里可以有很多的输出枪线去选择,而不是一个单一的枪线输出点,载具也可以放在这个坑里保存,但是与七八号点位相同,天命率不高,只能作为一个过渡打靶点。

  这片区域的地形以山地为主,单是决赛圈很少在山上进行,所以常常要面临的是简单地形的决赛圈作战,这时对于我们来讲最大的问题就是转移,点点比较推荐那些可以保存载具的点位,毕竟被打靶而死是真的很不服气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