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奶龙吟技能推荐及使用技巧 逆水寒龙吟怎么奶人

2018-10-30 18:20: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龙猫007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龙吟作为拥有双心法、双技能机制的新职业,在游戏中可输出可奶人,那么龙吟什么技能适合为队友加血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小龙猫007”分享的《逆水寒》奶龙吟技能推荐及使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龙吟加血技能有辉光、暮雪、惊鸿、止戈为武,鉴于以团战加血为主,所以我们以长剑为主,重剑辅助。

惊鸿(主要技能)

游民星空

  龙吟加血看剑心,所以用长剑不攻2连+剑意追加叠加气剑。配合诛邪10秒能有5个气剑,熟手可以加入残月得到6气剑。这样利用惊鸿爆剑阵加血,可以使加血效果效果最大化。

  熟练掌握后还可以加入雷龙天翔,使剑阵数量到达9个。这样利用惊鸿、爆气剑可以达到团队血量收益的最大化。

暮雪(第二优先)

游民星空

  暮雪刷血没有惊鸿来的酸爽,但是在冲团时作用巨大。

  秒一个盾,盾破加血往往可以保住前排铁衣、血河的小命。

辉光

游民星空

  团战群体持续回血,带此技能只为转治疗姿态,不多做讲解。

止戈为武

游民星空

  关键时候保命加血,团战作用不大。缺点是用过一次还要再上一次BUF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