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70级九灵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2018-10-31 15:22:59 来源:NGA论坛 作者:碗丶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除了武器装备的打造外,技能升级所花费的金钱也很多,优先升级性价比较高的技能可快速提升人物伤害,今天给大家带来“碗丶”分享的《逆水寒》70级九灵技能升级顺序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在60版本相信不少微氪九灵玩家,可以把输出技能点满到17级。

  本人在上个版本大概1000多万铜点满了拖出的技能和心法。

  在70版本点满这些保守花费在五倍以上,既然做不到成年人全都要,那么就当次小孩子做选择题吧。

T1

技能

  失魂蛊经,命蛊修罗,命蛊无梦,灵犀三现。

分析

  九灵的修罗和无梦伤害大概占比是55%-60%,直接提高的宝宝伤害的失魂修罗无梦优先级毋容置疑。

  灵犀三现以我目前23级占比达到了14%,而且此PVP的时候伤害很猛,可以达到我一个三现下去你可能会死的效果。

  目前十天升一级来说,你可以攒110万左右的交子,不花铜钱完全可以把几个技能跟着等级走。

  但是最近更新出现了技能封印这个问题,以我的换装武器和项链技能加成,失魂点到23级,修罗无梦到24级,技能在升级就无实际效果了,这阶段大概发生在74、75级左右,这时候就应该考虑其他了。

T2

技能

  雪魄,蚀骨销魂,破梦,如梦令,灵生不息。

分析

  这几个技能都可以小幅提高伤害,蚀骨销魂优先级略高,毕竟不费蓝。

  而且平砍占比还可以,灵生建议优先化境,化境效果双防60很不错。

T3

技能

  命蛊鬼鸢,修罗怒,聚古,同心一命,引灵阵。

分析

  其实鬼鸢放在第二优先级也可以,但是目前鬼鸢的被动减伤没实装,这个小萝莉基本吃一点AOE就会死。

  同心一命建议只升到化境,因为化境效果是5耐很不错。

  修罗怒实测提升很小,完全不如如梦令,引灵高等级一级只加0.2暴击伤害,提升太小,聚蛊同样不明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