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肯蹲攻击确认教学 街头霸王5什么是确认

2018-10-31 22:16:41 来源:街头霸王5社区 作者:街头霸王5社区 我要投稿

第1页:肯蹲轻腿确认连招(1)

展开

  《街头霸王5》确认也即命中检查,是一种常用的启动组合技的方法,那么如何用肯在游戏中打出蹲攻击确认呢?今天给大家带来“街头霸王5社区”分享的《街头霸王5》肯蹲攻击确认教学,希望大家喜欢。

肯蹲轻腿确认连招(1)

游民星空

  很多初级玩家会问的一个问题是,既然轻攻击确认这么困难,为什么不用中攻击进行确认呢?答案想必大家在问的时候自己已经想到了,就是因为一个字“快”。

  轻攻击出招快,先打到对手,收招快,不留下破绽。通过娴熟的轻攻击确认,你不仅可以保持压制对手,还可以化被动为主动。毕竟掌握节奏的主动才是街霸取胜的关键。

  说到节奏,第二个问题来了,“我的轻攻击被防住了,我没发后面的大招,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的回答是,你被防住了,不管你做什么都好,但是绝对不要做的一件事是“被防住了就蹲在那看”。你用轻攻击的目的就是保持主动,或者抢夺控制权,你把人家都打到防守态势了,你还蹲在那看是几个意思?你可以上前使用投技或者使用Frame traps(哦,对了,你不要每次都上去投,人家会猜到的)。

  好了,下面说招式。重复一下要点,方向键你要在确认完成之前输入完毕,确认了就HP,没确认就不H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