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潜行流加点推荐及玩法技巧 辐射76潜行流怎么玩

2018-11-05 11:06: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zehb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潜行伤害是正常的2倍,这也是潜行流受欢迎的原因,而如何加点最好,相信大家还在纠结中吧,今天小编带来“pzehbl”分享的《辐射76》潜行流加点推荐及玩法技巧,供大家参考。

技能加点

  构思的大方向上,战斗的起手式就是看场地,宽阔的场地就是埋伏在远方高处潜行姿态能狙击掉多少算多少,狭窄的场地或者地下城室内之类的区域就是近战潜行,诉求就是伤害单发最大化配置,因此主修近战双手武器+单发步枪,并且STR系的减伤跟AGI系的减伤,还有LUK系的减伤三系合一,保证你不会太脆弱(因为这个配置上没有多馀的点数可以去点END)。

  STR=>堆高双手武器伤害加上近战破甲,防御面搭配依STR点数提高的物防,点数配置上尽量满。

  PER=>主要出满所有单发来福枪相关的卡,搭配穿甲伤害的卡来保证主力输出足够,点数配置够用即可,依据情况随时可以因应开锁需求换上开锁卡。

  END=>点3点可以灵活看各种情况去应对,4肢减伤卡是泛用,碰到各种不同的恶劣环境都可以针对性换卡或是直接无脑配满级生命也是可以的。

  CHA=>魅力在这代其实是很有用的,但是我个人玩法诉求上偏向自己一个人也能活得好好的,所以魅力只点3,足够商人交易满,战斗时可切换成喝酒+运气的卡或是独行侠卡。

  INT=>智力跟魅力一样充满了各种有用的卡,5点配置基本上能应付各种製造需求切换,也能足够切换3张骇客卡,不非常完美但可接受,平常行走江湖的时候带的是增加子弹製造跟治疗针的补量增加,依个人需求替换。

  AGI=>我认为是这个玩法的核心,直接影响潜行的各种判定,潜行相关的全部满卡,并且点出满等的依AGI点数提高你的物防跟能量防,防止脆皮秒杀的情况。

  LUK=>目前不清楚是否LUK点高后捡垃圾是否有感差别,暂时想法上偏向只出实用向的东西,垃圾盾是战斗考量,防御面的最后一道配置,平常拾荒可换成自己想要捡的目标物,捡子弹或捡药品都很好,3点堪用,点高没坏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1.潜行伤害的基础倍率是2倍(完全没有PERK卡支援的情况下),很适合慢速高伤害的近战双手搭配,并且这代怪物在遭受伤害的时候会产生硬直,即使潜行第一下没打死也能趁对方硬直的空档再补一刀,即使怪等级比自己高出一截也能一拼试试看。

  2.怪物对脚步声应该是有判定的,如果是很强的怪(例如超级变种人)甚至你还在屋子外面他就可能听见冲出来搜寻你,PERK卡裡面应该是有可以降低脚步声的卡,但我还没抽到。

  3.远程武器一样可以潜行作为第一击,并且如果你距离够远的话(但前提是不超出你武器的射程),敌人并不一定搜寻的到你的正确位置,可以探头一枪后缩一下,等一段时间再补一枪。

  4.子弹很贵做的材料也不算很好收,撒弹硬拼不是好主意,潜行被发现后直接拔近战武器绕著对方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部分的怪物转向都很慢(最典型应该是机器人守卫),对落单的敌人绕他背后一直转圈砍可以快速杀死,这种时候单手快速的近战武器的表现会比慢速双手武器来的好。

  5.怪物不会无限制的追击你,如果是一整群的怪物佔据了一个据点你没有必要一次性就要当叶问打十个,潜行狙击掉一两隻后再度拉开距离等怪物放弃搜索后会回去原本的地方,再次重复这个动作可以很简单又安全的降低怪物的数量,这在单人游玩的时候是很重要的生存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