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护甲流、机甲流技能加点推荐 机甲流怎么加点

2018-11-27 12:27:33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西装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中,护甲流与机甲流非常受大家欢迎,而技能与属性如何取舍能发挥其最大优势呢?下面小编带来“西装怪”分享的《辐射76》护甲流、机甲流技能加点推荐,供大家参考。

  这两种流派的加点方案都是一样的。

  具体:力量15、感知3、耐力9、魅力7、智力5、敏捷11、幸运6。

机甲流:

  机甲流,顾名思义,穿着动力机甲战斗,那么大家会说了,既然穿动力机甲,为什么不把智力点满呢?

  其实到后期,我们根本不缺卡片,所以只需要把平时打怪需要一直用到的卡片点出来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修理什么的可以在修理之前把相应的卡片换上就ok了,那这里我选的是两个机甲的加成,其实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把临时武士点满,刚好五点,为什么没点是因为后期修武器的材料根本不缺,尤其是在白泉刷等级的,钢铁什么的根本用不完,所以点了护甲。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护甲流: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再说护甲流,顾名思义,有些人像我一样,不喜欢穿笨重的护甲,这时候就需要这套加点了,而机甲流也是在这个基础上配的技能。

  首先护甲推荐大家先用4个先锋词条的护甲,加1个救命词条的护甲。

  技能方面,因为没有机甲,所以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防御,但是攻击也不能少,所以根据这方面我经过几天的摸索,研究出了这套加点,我觉得很强力,锤68的胖子只需要两锤,普通怪一下就搞定,很舒服。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