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9(足球经理2019)》妖人及老师球员推荐

2018-11-05 18:36:40 来源:fm2019吧 作者:残枫落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M2019(足球经理2019)》聚拢一些容易入手的妖人、青训球员以及老师,可以在前期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天给大家带来“残枫落血”分享的《FM2019》妖人及老师球员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杰克·巴特兰德(门将)

游民星空

  年轻,开档2500万,英冠球队,随便勾引就来,ca149pa161,豪门主力级别,隐藏除了大赛都不错,可以带徒,关键属性也很好,工资略贵,大概8万每周,最重要的是有户口本,开档要门将的不二选择。

蒂莫·霍恩(门将)

游民星空

  开档1500万的年轻门将,隐藏爆表,ca144155,中游主力级别,开档德乙随便勾引就来,属性不错,如果不玩英超的话这款产品会比巴特兰德更好,工资也比较便宜,性价比极高。

安东宁·巴拉克(中场)

游民星空

  年轻的捷克中场,开档1500万,ca136150,低潜高能的代表,伪边锋之王,属性极为平均,进攻属性更为亮眼,远射惊天动地,隐藏还算可以,工资要求也不高,中游主力级别。

游民星空

恩尼斯·巴尔德赫(中场)

游民星空

  Enis Bardhi,ca139150,马其顿之王,隐藏于西甲小球队的任意球大师,中场线之前的全能王,隐藏优秀进攻华丽,19任意球惊天动地,17远射是你攻城拔寨的不二选择,开档刚续约买不了,可当冬窗强援是个非常棒的选择。

达伦·弗莱彻(老师)

游民星空

  Darren Fletcher,曼城老将,开档50万欧元在斯托克城,完美隐藏,ca勉强能在中下游小球队打个替补,主要还是带小妖怪。

游民星空

  Geis,开档沙尔克,过一段日子会挂牌300万,ca132pa147,隐藏还算可以(职业意志力偏低),中游轮换小球队核心,有远射和任意球,喂饼也不错,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游民星空

  开档博卡,1500万以下,属性完美,潜力也高,今夏和皇马传过绯闻,便宜好货,就是眼界比较高,小球队估计不来。

游民星空

  开档斯图加特,很贵,但是实力非常强,最好是等他续约,续约后大概率加3000万以下的违约金,到时候直接违约金砸过来。

游民星空

  开档捷克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最具性价比的后腰,开档300万,隐藏完美,属性完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