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武器攻击距离把控心得

2018-11-06 12:25:59 来源:bilibili 作者:并非NE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PVP高手对决中距离的把控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并非NEP”分享的《黑暗之魂3》PVP武器攻击距离把控心得,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一学吧!

  黑魂里的攻击距离判定很严谨,可分为三部:踏步距离+武器+身体前倾。

  每个武器踏步都不一样,仔细观察才能发现整个人都是瞬移出去的,总得来说总距离越长,则越占便宜,但是一样攻击距离的话,各个部分带来的长度就会在实战上有差距。

  比如说,刺剑18sp,使用的是微小的踏步距离和身体前倾,大部分是武器本身的距离。

  而长剑也18sp,主要是踏步和手长,这导致会出现长剑挥空极容易被人反打,轻松被刺剑卡死。

  踏步可以在攻击动作内转向,这一点可以用来改变自己想要卡的距离,比如说打不到人的时候反挥,对一些非常需要距离的武器比如镰刀,剑刃戟,也可以先后再前,用出无踏步距离的攻击。

  身体前倾度在攻击完成后,会回归原点,这点对于枪类这种跑攻前倾很大的武器来说很有欺骗性。

  关于一些踏步大的武器:斧第一下r1,打刀单手r1,镰刀,直剑,小曲第一下r1,小锤双手第一下r1,而且第三下非常非常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