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Overkill的行尸走肉》图文攻略 人物及武器解析图文攻略

2018-11-08 10:05: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枪械

展开

武器枪械

  ★枪械随着游戏的深入会不断收集,这里介绍一些基础枪械

冲锋枪

  武器枪械-FT-9 blaster

游民星空

  原型为Tec-9,英特拉泰克TEC-DC9是一枝由乔治·凯尔格伦所设计、英特拉泰克公司生产的反冲作用操作半自动枪械,发射9 × 19毫米鲁格手枪子弹,被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归类为手枪。 TEC-9由瑞典国际动力公司的美国分公司英特拉泰克公司所设计的。TEC-9、TEC-DC9和AB-10三个型号都可被称为TEC-9,虽然只有一个型号是根据该名称向市场出售。 TEC-9是由廉价的模塑成型聚合物和冲压钢部件所制成。供弹具为10、20、32、50 发弹匣或是更大容量的72 发弹鼓。

  游戏内作为冲锋枪伤害较低声音也较低。

  武器枪械-SG Compact-5

游民星空

  原型为HK公司的MP5,H&K MP5系列是由德国军械厂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H&K)所设计及制造的冲锋枪。由于该系列冲锋枪获多国的军队、保安部队、警队选择作为制式枪械使用,因此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游戏内作为冲锋枪伤害较低声音也较低。

左轮手枪

  武器枪械-J&M M29

游民星空

  原型为史密斯·韦森M29型左轮手枪,S&W M29由史密斯·韦森枪械公司(S&W)于1955年生产,近几年国外大威力子弹不断M29的威力已经在前五名以外.但是其优秀的平衡性却是最好的。该装备于美国军警界,属于 N型结构设计,1956年制造,采用优良的抛光和镍表面涂层技术,尤其是美国警匪电影中经常出现此枪。

  游戏内作为左轮手枪威力较一般手枪强,但是枪声较大。

  武器枪械-Corvo DS6

游民星空

  原型为史密斯·韦森M36左轮手枪,该枪为史密斯-韦森公司于1950年设计的首款“J”型枪身、5发双动型转轮手枪。名称源于它首次出现在1950年在科罗拉多举行的警官会议上。

  游戏内作为左轮手枪威力较一般手枪强,但是枪声较大。

狙击步枪

  武器枪械-Eaton Model 8

游民星空

  原型为M24狙击步枪,M24狙击步枪是美国雷明顿700猎枪的军用版,它发射7.62×51mm NATO枪弹,射程可达1公里但每打出一颗子弹都要拉动枪栓一次。1988年被美国陆军正式采用,并命名为M24. M24还装备以色列国防军(Israeli Defence Forces)。

  早期的M24对气象物候条件的要求很挑剔潮湿的空气可以改变子弹的方向,而干热的空气又会造成子弹打高,后期M24采用聚合物制作护木及枪托,此问题得到改善。

  游戏内狙击步枪的枪声非常响很容易引来尸潮所以没有消音器实在不建议使用。

霰弹枪

  武器枪械-CG PS12G

游民星空

  原型为雷明顿M870式霰弹枪,雷明顿M870式霰弹枪是雷明顿兵工厂于50年代初研制成功的,因其结构紧凑、性能可靠、价格合理,很快成为美国人喜爱的流行武器,被美国军、警采用,雷明顿兵工厂也因此而成为美国执法机构和军队最喜爱的兵工厂之一。从50年代初至今,它一直是美国军、警界的专用装备,美国边防警卫队尤其钟爱此枪。

  游戏内喷子无法装消音器,但是其强大的近战能力和快速突防能力很适合硬刚的planB打法。

手枪

  武器枪械-FIK P225

游民星空

  原型为P225手枪,P225主要被瑞士、德国的执法机构装备,在德国编号为P6手枪,另外也装备了一些国家的特别部队。由此来看,作为一支纪念版的手枪,P225的产量也不少。1978年,为纪念SIG公司成立125周年,SIG公司推出了SIG-SAUER P225手枪。P225其实是P220的紧凑型,尺寸、重量都更小,口径也只有一种。

  游戏内作为普通手枪枪声很小但是威力也很小。

十字弩

  武器枪械-DECA compound

游民星空

  十字弩在游戏内没有声音,威力强大,不过装填慢射速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Overkill的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