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棍法获取方式介绍

2018-11-08 20:02:48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gltrgx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河洛群侠传》中的武学分为很多种,有剑法、棍法和暗器等。其中比较实用的五郎八卦棍就是棍法的一种。请看下面《河洛群侠传》各棍法获取方式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一般棍法

  麒麟棍法:初期选棍法,孔金给。

  太祖棒:赋闲书院能换到。

  中平枪法:拱石村外行脚商人刷传闻,拱石村北竹林碰到钓鱼老哥,对话完后剧情杀,拿信去天龙寺,打扒复仇者掉,还掉一杆卓越的枪。

  梨花枪:善人庄任务,酒楼二楼和内裤哥对话得。

稀有棍法

  夜叉棍法:骆驼加入得,骆驼手上的棍子可以用一紫檀木一铁刀木重铸,木头逛大地图很容易得,前期用很强。

  五郎八卦棍:流寇内斗事件,去黑店吃饭被关小黑屋调查地板得,讨马桶还能得到个匕首。

  疯魔杖法:赋闲书院换取,某支线也能得(不记得咋进口袋里了),狂系棍法,越狂越强。

  前中期夜叉棍法aoe配合狂杖打单体,敲谁谁怀孕,玩棍法就得又莽又狂。

  我整整拿到了三本卓越和一本超凡棍法,棍法高级武学真的多,虽然武功厉害与否与武功品质无必然联系但架不住看着爽

  已知的三本卓越棍法:一十八路豹变枪,三朵神枪,灵云伏羲棍。

超凡棍法

  龙啸穿云枪:除龙啸穿云枪外全部棍法练完,棍法修为轻松上200,之所以不考虑龙啸穿云枪因为真的很难拿,有个修炼小技巧,非主战棍法可以直接拿完所有修为点就可以不练,省一些练功时间顺带压压级

高级棍法

三朵神枪

  拿法:主线三兄弟剧情做完,木府风云跟着剧情走就能得,我选择的是帮助大哥,不知道帮二哥能不能拿,三兄弟剧情可以偷教热茶神功老头的枪,230攻。

  aoe枪法,大招4范围的区域攻击,清兵神技。

灵云伏羲棍

  拿法:善人庄任务,不去打听宝库路线,做完后背个蛇杖的乞丐会教你,还教给你个叫做摇尾乞怜的内功,由于看在给个好棍法的面子上就没偷他的蛇杖不知道有没有大佬知道那个蛇杖强不强,强的话准备去偷当作收藏。

  加眩晕和迷惑的棍法,不过玩蛇棍法居然没毒buff差评,伤害可观,精力消耗较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