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Overkill的行尸走肉》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8-11-13 10:0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Meteor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关-虎穴龙潭

展开

第二关-虎穴龙潭

  我们回到营地接任务,解锁营地升级路线后即可来第二关虎穴龙潭。

  因为“家族”夺走了我们的净水器,我们需要前去找到家族藏身处,夺回净水器。

  来到地图后,在僵尸群附近的房子可以收集一些物品零件,期间尽量避免使用未消音的主/副武器,这样会发出噪音,吸引僵尸,同时界面上方的噪音满值后会来尸潮。

  进房子后多使用潜行方式靠近并制服僵尸,会高效很多。

游民星空

  直接穿过僵尸群,往右走,来到大门处。开启大门需要电线,在大门旁边车库就能找到。

  注意:

  这里的周围车库大门都有开关可以打开,需要注意的是在里面会有燃烧瓶的陷阱,在车库附近的花园也有一些陷阱捕熊夹,不要触碰到了。

游民星空

  接上电线后顺着红色电线的位置打开车库门,需要收集六个电源启动大门,在周围的车库进行收集即可,每人一次只能带一个电源。

  收集齐后还需要指引线,找到后连接启动,大门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进去后直走,穿过巷口来到敌人第一个据点,需要注意敌人远距离看到你会有类似刺客信条的警觉系统,当敌人上方的圈圈由黄色变为全红时你就被发现了。

  在这里找好掩体后,优先击杀上方狙击手开始火拼,盾兵因为只会近战,留到最后面对付即可。注意界面上方的噪音条,尽量不要引来尸潮。

游民星空

  清空第一个据点,来到楼上,可将对面第二个据点敌人清掉。

  期间需要开启的门附近都能收集到零件。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个据点,远距离端掉狙击手后,从左边门穿过可不用解锁门,进入后火拼,这里会触发尸潮,找好地点守住。

  第三个据点的一楼就有净水器,一次只能拿一个部件。

游民星空

  都拿到净水器后前往目标点集装箱上方发射信号弹。之后等待载货车到来。

游民星空

  将净水器部件全部扔上车,站在指定地点,完成本关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Overkill的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