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Overkill的行尸走肉》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8-11-13 10:0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Meteor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关-家族攻击

展开

第三关-家族攻击

  回到营地领取奖励后接受新任务,来到第三关:家族攻击。

  “家族”对于我们偷了他们的净水器非常愤怒,准备袭击我们的营地,我们也做好了准备迎接他们的到来。

游民星空

  来到本关后,跟第一关类似,但是我们这次要对付的是人类,这些人全部使用的是枪械武器,所以我们在打之前先升级下自己的武器及生命值。

  敌人也是一波攻势,不过他们这次的重点不是交战,而是偷我们基地的物资,我们不能让他们得逞。

游民星空

  有四个区域是敌人偷物资的地点,分别是两栋楼的楼上、车库和后门旁边的管道旁。

  我们在进行防御时可先来到地图中间,留意哪边出现偷窃行动图标,然后迅速赶往区域进行清理行动。

  如果敌人偷窃图标圈转完后则会带物资逃出门外。

游民星空

  我们赶到后要注意偷窃区域周边掩体是否有敌人正在埋伏。

  优先解决掉正在偷物资的敌人,防止他成功逃跑,如果他拿到物资正在逃跑,干掉他即可取回物资。

  敌人如果是聚在一起可用角色技能进行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在楼顶也会出现敌人,要注意多抬头看看,我们可以使用远程主/副武器解决。

游民星空

  本关需要不断跑动清理敌人,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及时补充子弹,因为敌人也是远程武器,我们用近战会比较难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Overkill的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