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DLC伏虎迷踪全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严乐好感度攻略

2018-11-14 16:20: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ld770506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域

展开

第四域

  ◎进入第四域触发剧情并且强制跳入井中洞窟。

  ◎调查地上书本得到代表春、夏、秋、冬四本以及观万物一书。

  ◎四个机关柱各自代表春夏秋冬,春、秋放入同样代表春、秋的书本。

  ◎而夏、冬则是放入相反的书本,夏柱放冬书、冬柱则放夏书后触发机关。

  ◎调查右下方的木人,并且选择摩擦墨条后再次触发机关。

  ◎调查壁上画轴得到击燕提示,调查左上方木人砚台选择敲击后触发机关。

  ◎调查书房内的书柜得到第四域主提示以及机关书

  ◎从书房左侧得到机关书的提示,阅读观万物的第十行:过十(11)归于六(6),行三(3)又二八(16)

  ◎直接使用机关书并且照顺序翻十一、六、三、十六,并得到仙丹

  ◎到书房门口触发剧情后得到拂砚,出示拂砚后对战第四域主,战胜后得到青龙令

  ◎再次和严乐聊天后好感度达到最高!!

游民星空

  调查锅子得到豆浆,可与云梦果一起制成蓝色香丸(可出示给黑市商人)。

  ◎与苦恼男子对话后出示豆浆,再次对话后出示大鲜菇/大鲜菇汁液后得到藁木新生丸

游民星空

  调查桶子得到渔网,使用后会与木棍组合成网子

游民星空

  ◎调查石碑后出现万恶机关锁,随后被严乐破解(物理)后出现地下石室密道。

  ◎进入地下石室,调查墙壁文字,第二次调查后出示长黑菇汁液,得到青龙卷

  ◎获得四卷书册后自动组成仆人的记载全篇

  ◎与第四域凉亭中的暗器商人对话后出示紫嫣琉璃,得知剧情后选择他没有确切说这是磷翠石。

  ◎回到第一域的右侧民房内与臭小鬼对话,之后对老妇人出示芦花后得知婶娘发簪为赝品。

  ◎再回到第四域向看守者出示青龙令后即可前往谷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