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DLC伏虎迷踪全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严乐好感度攻略

2018-11-14 16:20: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ld770506 我要投稿

第6页:谷底

展开

谷底

游民星空

  ◎进入谷底后调查地上日晷并出示老仆人的记载全篇,观察完所有提示后选择跳下深谷。

  照顺序选择:寅、巳、酉、辰,顺利到达谷底秘境。

  ◎可以从附近三个盒子中拾获总计一万多钱。

  ◎左上方花丛触发用网子捕捉七星瓢虫,并且用网子和严乐换取益气露

  ◎但实际上也不会得到瓢虫,或许是相关任务线还没有放进去。

游民星空

  ◎回头调查四兽圆盘,并依照『水』青龙令、『火』朱雀令、『金』白虎令、『土』玄武令。

  ◎触发机关后调查大树下书本,得知老仆人最后的心愿。

  ◎调查大树后得到老仆人的字条暗器针仙丹

  ◎直接使用暗器针会自动与身上的白蘑菇汁液组合成伏神针

  ◎重新调查四兽圆盘返回谷底,整备完成后到尽头迎战最后的谷主。

  ◎对战时可以出示伏神针消除上官姐姐的紫色东华增益效果,会降低战斗难度。

  ◎我三周目时忘记出针,打完发现整整多花了快一倍的时间,可想而知其难度。

  ◎无论对战时有无出示伏神针,只要身上有伏神针最后选择理解她就都会进入完美结局。

  ◎褐色香丸给黑市商人后会新增凝血丸可以购买,能消除流血状态,准备一些可以更轻松获胜。

结局CG图欣赏

游民星空

  上官姐姐END-似乎需要达成老仆人的心愿,也就是取得伏神针并且理解上官姐姐。

游民星空

  严乐END-无论好感度是否有全满好像都会拿到这个CG。

补充

游民星空

  官方FB公告提到有以上BUG问题正在努力修复中,想要尝试穿越的玩家要尽快体验哦(́◕◞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