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战役流程攻略 战役主线、支线及隐藏要素流程攻略

2018-11-14 16:45:09 来源:NGA论坛 作者:neverfm 我要投稿

第4页:兽族大逃亡

展开

兽族大逃亡

第一章:登陆

  在大海中兽族部队的船只被风暴雨摧残了,不得不在一个小岛上着陆躲避暴风雨。在这个岛上他们碰到了巨魔部落,巨魔族长告知萨尔这里有人类部队,他们在这里建立营地,萨尔决定带领手下摧毁人类营地。

  刚开始萨尔把基地内的箱子打掉会得到补给品,然后到右上可召集这里的巨魔单位后,带着部队往左走到被污染的生命之泉旁,接到支线任务,分别到地图的右下和中上采集两种草药(小地图有提示),可以净化生命之泉。带着自己部队打过去不是很难。完成后生命之泉就可以补血了。家里多生产几个苦工采金,采木。造三四根根塔,因为人类会来骚扰你,升级主基地,磨坊升级步兵狼骑的攻防,出步兵狼骑,喜欢的话可以出车子,然后把左边人类营地拆了就赢了。地图上多走走,不是很难。

  战利品:攻击之爪+3、敏捷之戒(敏捷+1)、补给品若干

第二章:降落的火焰

  萨尔摧毁了人族营地后,却被这个岛上真正的主人人鱼抓走了,人鱼对海妖很崇拜,要杀死兽人祭祀。带领萨尔救出兽人部队,逃出人鱼的囚牢。

  萨尔打破牢笼沿路救出10处兽族的单位(右上角有数字显示),然后走到地图左边逃出点(小地图有显示),这关萨尔的2技能战争迷雾无法使用,多用用狼和闪电链还是不难的,补给品很多可以随便用,到达路口后,杀了哪里的鱼人男巫后就过关了。

  战利品:攻击之爪+6、火焰之球、守护指环+2、补给品若干。

第三章:死亡倒计时

  在地牢里萨尔虽然救出了兽族部队,可还是没能救出老巨魔族长,而海妖这时也愤怒了,要击沉整座岛屿并消灭兽族,而现在兽族的船只还没修好。防守住海妖的进攻直到船修好。

  20分钟内防住敌人的进攻。敌人主要就海妖、鱼人、石头人。刚开始萨尔一个人到地图的上方和左边召集哪里散落的巨魔,壮大自己的部队,家里多造几个苦工去采木(这关很缺木头),先造箭塔,七八根塔,然后磨坊升级步兵狼骑的攻防,基地升级。部队没血了就到左边的泉水里补血,生产狼骑和步兵,海妖会放地震,狼骑网可打断,石头人拆建筑非常猛,可用狼骑的网限制住它,塔要记得修,没了要补上,萨尔召唤狼和闪电链,钱攒够了,开始暴步兵和狼骑,最后1分钟,3路会总攻过来,先在左边泉水处提前阻截海妖,然后在回来打右边的,这样就能防下来了。

  战利品:补给品若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