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人马简单打法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如何打人马

2018-11-14 17:57:12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开史诗做牛做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于刚接触《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萌新来说人马绝对是每个人的梦魇,但击杀后掉落的材料与武器相当不错,因此如何击杀人马也是每一个萌新想学会的。下面分享一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人马的简单打法,以便大家勇敢挑战!

  人马好像是会成长的,除了雷兽山的那位。成长跟你解锁的神兽有关,我也没有具体去确定过。人马一共4个样子,红毛,紫毛,白银白发。他们的攻击模式可分为两种:红毛,紫毛一类;白银,白发一类。第二种比第一种多了一个范围伤害。在接近的第一时间会咆哮然后接一个大范围伤害。这时候如果射脸可以击晕,如果没射到不建议硬抗,因为我的血量只有10点左右,我也不知道具体多少伤害反正一下秒杀。除了这个以外其他的都跟第一类一样,触发大概两次左右血量掉到一定程度会强制触发。

  区别讲完就来讲讲具体攻击模式以及打法。攻击准备,武器最高攻击力的,弓箭有分裂带分裂,没有选最高攻的,盾牌随意,我用的生锈的,流程盾反射脸,骑背。全程举盾视角跟随人马的正脸,射脸的时候建议射下巴和胡子那一块,跟人马隔三个身位左右,一好射脸,二来三连的时候可以躲掉第二下。盾反成功的时候建议快速按两下射箭防硬直拉不开弓,如果没把人马射出硬直快速按b切到盾。刀盾攻击模式为冲刺,喷火,挥砍,三连挥砍,跳劈。

  冲刺趴地冲,挥刀冲刺。前一种在接近的一瞬间按下格挡,第二种要在挥刀的瞬间格挡。三连挥砍,也是挥下的一瞬间盾反,注意如果第一下被击中基本要吃一套,如果第二下没击中可以尝试在第三下的时候盾反,不然成功盾反的概率很低,因为一直有硬直。

  跳劈只要控制距离基本不会触发一旦触发只能疯狂逃跑吧防不住,跳劈前会后跳接挑起。喷火的话有草会有气流可以快速按两下跳飞起来触发林克时间,有三下喷火都可以盾反,如果第一下没反的话举盾不要送快速切一个盾后续没伤害也不会被击倒。有草的话会被点燃。挥砍基本最简单,挥下来的瞬间盾反。

  矛的攻击方式没有三连,不过跳劈几率大,白银的几乎是喷火接跳劈。见面会来一下,注意跑。其他的操作和打刀盾一样。

  锤子人马,白银会多一个大风车,普通的我还没见过出大风车的,见面会把锤子举过头顶在他挥过头顶的时候为盾反时间其他也和刀盾基本一样。

  因为开了个新档,白银白毛基本都没遇到过,如果有大神发现我说的攻击模式有错的或者遗漏,欢迎指正和补充。这个打法基本不耗武器和盾牌,弓和箭失也会爆,所以基本无消耗。打前建议换蛮王套吃三攻buff。有个60攻的武器可以三套打死,60武器可以在右下角的渔村附近的试炼获得一个守护者斧头。60攻没有的话可以拿远古大件55攻,在右上方用机械材料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