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增加负重与整理背包技巧 辐射76怎么增加负重

2018-11-18 09:23:30 来源:辐射76丨B社 作者:斯基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中,所有的物品都是有重量的,而捡垃圾的过程中往往会因为带的东西过多而走不动路,今天小编带来“斯基特”分享的《辐射76》增加负重与整理背包技巧,教大家如何轻装前行。

  本文已得到“辐射76丨B社”公众号转载授权。

  从武器、护甲到食物、药物,而作为辐射系列一大特色的垃圾,早期也会占用我们很多负重。虽然有了个400磅负重的仓库,但是一旦我们接触了重武器和动力装甲,或者开始囤积材料后,我们又得花些时间在负重管理上,即使有仓库也不够。

  通过下列方法能让你更高效的利用库存负重,减少在这上面的时间花费。

Perk卡和护甲配方

  除了提升力量属性外,使用某些Perk卡和护甲配方也能变相的提高负重。

  下列是降低各类物品重量的Perk卡:

  ☢旅行药房(力量,3级解锁):药物(包括医疗针)重量减少

  ☢收集癖(力量,7级解锁):垃圾重量减少

  ☢长途跋涉(敏捷,7级解锁):食物和饮料重量减少

  ☢轻装(敏捷,9级时解锁):手枪重量减少

  ☢稳固框架(力量,13级解锁):护甲重量减少

  ☢武术家(力量,16级解锁):近战武器重量减少

  ☢轻装霰弹(力量,18级解锁):霰弹武器重量减少

  ☢子弹带(力量,22级解锁):子弹重量减少

  ☢善背(力量,26级解锁):根据卡牌等级,人物负重增加10/20/30/40点

  ☢内置电池(力量,28级解锁):能量武器弹药重量减少

  ☢军械速递(力量,31级解锁):爆炸物重量减少

  ☢熊臂(力量,35级解锁):重型武器重量减少

  除了Perk卡外,你还可以通过拾取、购买或分解护甲获得“口袋”护甲配方,这个配方能让你装备护甲的同时提升负重上限。

分解和存储

  许多垃圾本身的重量会比它们分解出来的材料要重的多,所以尽量不要把垃圾存储在仓库内。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制作工作台点击“分解所有垃圾”,然后在仓库点击“存储所有垃圾”。

游民星空

多余的武器

  在游戏内虽然有许多类型的武器,但为了配合Perk卡的效果使用,所以并不需要保留所有类型的武器,留着一把远程武器,一到两把近程武器,一把近战武器就够了。还有就是低级和过高等级的武器(独特武器除外)也没必要留着。例如你在10级的时候拾取了一把30级的武器,你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升到30级使用,在你提升到30级的这段期间能拾取到更多这种武器,所以没必要留着。

过多的食物

  如果你并不打算为打造农场而制作肥料的话,身上没必要携带太多植物和肉类,它们很容易就会变质而变得毫无价值。

游民星空

有选择性的拾取垃圾

  钢铁和木材这种常见材料随处可见,而粘合剂这类东西往往更加稀有。当你囤积了足够的钢铁和木材后,应该着手于拾取胶带,矿石这类材料垃圾。不然也是拾取→满负重→丢弃→再拾取这样的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辐射76》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辐射76丨B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