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各种类强力武器推荐 战地5什么武器好用

2018-11-20 10:14:55 来源:战地5吧 作者:H-Gra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5》中有很多种类型的武器,每种武器里的枪械其实都有好坏之分,有些枪的威力和操作确实很优秀。请看下面的《战地5》各种类强力武器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最强自动武器

  如果你要冲锋陷阵,在最前线战斗,推荐启拉利轻机枪,叫他轻机枪也行,叫他自动步枪也行,总之最强是没错的,昨晚9点到12点,3个小时支援兵等级从0到10,没换过武器,默认自带的技能。

最强半自动武器

  考虑半自动突击步枪和精确射手步枪,我当然选择最强的G43,有较好的稳定性,射速适中,3发见阎王,弹道比老李都强,弹匣换弹持续能力不弱!

最强手枪

  当然是沃尔特p38,快而稳!

最强栓动步枪

  没什么意义,即便是栓动步枪之中最强在其他兵种的武器中也黯然失色,作为一个2倍镜的冲锋狙,我点了大部分人都没点的技能--提高瞄准中的移动速度,节奏感好多了。打完就跑,方便的很。至于快速拉栓,我并不觉得多实用。

最强MG

  毫无疑问,稳如狗的MG42是众多人的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