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影响后坐力条件及射击姿势推荐

2018-11-20 14:43:02 来源:战地5吧 作者:zhi123li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地5》中,每种武器的后坐力都有所不同,这会极大影响武器的手感,那么有没有办法降低后坐力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呢?小编带来了《战地5》影响后坐力条件及射击姿势推荐,看完你就知道该怎么做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一句话结论:目前武器后坐力受射击姿势不同分为三类,一是站立二是蹲着三是匍匐,射击的后坐力按照前面的顺序递减,这种减少只体现在垂直后座上,水平后坐不变,自动、半自动武器都受影响。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蹲姿跑步速度比站立差别很小,但是能额外提供30%的垂直后座减免,非常推荐大家折磨半月板,匍匐过程无法射击所以除了机枪外没什么意义。

  找了三把枪的B测解包数据如下,分别是对应站立、蹲姿、匍匐:

1.索米

  左右后座是0.5,垂直后座分别是0.05、0.035、0.025

2、stg44

  左右后座是0.175,垂直后座分别是0.07、0.049、0.035

3、g43

  左右后座是0.1,垂直后座分别是0.4、0.28、0.2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