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巧系高资质刺客流Build教程

2018-11-20 16:42:28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医疗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河洛群侠传》漫无目的的游玩虽然也能通关但是遇到困难的敌人有时也会招架不住,这就需要我们按照套路来Build出一套玩法流派,这样才能横行江湖。请看下面的《河洛群侠传》巧系高资质刺客流Build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二周目小虾米开局,选项问答

为什么想进入武侠世界?

  1、武侠是一种浪漫。

  称号-多愁善感:资质提高10点;但自身每次负面状态值增加时,增加幅度提升30%。(资质+10)

进入武侠世界,你想成为甚么样的人

  5、无欲无求,中庸之道。(二周目)人格中立

在武侠世界中,你觉得何者才是武学的至理

  5、变换无方,指东打西。感悟-以巧破拙

  其余随意。

游民星空

掷筛子

  将气血随机到最低,其余随意。

游民星空

武器

  虽然是刺客,但是前期还是选择用暗器-流星飞掷-霹雳弹,来渡过前期,因为伤害可观(据说新版本偷不了孔金?也不怕,那就学荆轲武决&去董府捡金瓜骨朵过渡,其实前期根本不打架的)。

游民星空

技能

  技能方面流星飞掷学一个起手式,其他啥也不学,内功也不练,全部经验往等级上面倒就行了。

智慧果-诡异坠饰-阎王帖-龙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智慧果

  首先给大家分享我自己总结的前期可以捡到的四个智慧果:

  智慧果:159.68.816 拱石村北面 与咘咘对话

  智慧果:999.62.866 天龙寺东面

  智慧果:迷魂水寨 四当家处

  智慧果:193.203.1311 豹王寨东面

  在白马居种的智慧果成熟太慢前期指望不上。

诡异坠饰

  在天龙寺门口耕种的僧人果全(769.100.794)身上。

龙珠

  龙珠位置一览:点击进入

阎王帖

  在漱玉矶商人向宏身上,需要邪恶值才能购买,不过由于我们中庸开局,偷了霹雳弹和坠饰,所以刚好可以买。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游民星空

  带好称号,带好饰品,吃好糖葫芦,开始连环点成就,第一天应该可以达到40级。

  上图只有38级是因为我没拿龙珠,想加点难度,但是后来打不赢桃谷六仙,只好又去拿龙珠。其实想要打一些速通的套路的话,龙珠很有必要,加速你的成型。

剑法

  接下来离我们成型还缺什么呢-漆笑儿的菡萏金剑(重锻需要黄金,再镶嵌墨玉、翡翠),凌波飞雪,桃谷升仙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凌波飞雪:李叹初始在白马居;在寻访南闲的时候,去到漱玉矶酒店触发剧情,李叹在漱玉矶河边。这时候都可以偷他,第四个物品就是凌波飞雪。

游民星空

  漆笑儿的剑:李叹线推进到大研镇,你可以在大研镇酒店碰到笑儿师兄妹,对话后提示你去善人府调查,调查以后再回来和漆笑儿对话,就能邀请漆笑儿入队了,这个时间是很早的。另外漆笑儿入队需要正义值,可以找门口小和尚买。

  墨玉:触发墨玉双侠的任务以后,晚上去酒店相邻的客房,站在灯上一边跳一边E(不是F),就能拿到剑,拆解得到墨玉。

  翡翠:去漱玉矶河边捡绿色原石开。

  最后,最麻烦的就是桃谷升仙决了,别看这个时候已经四十多级,其实什么功都没练,是个实实在在的纸老虎,根本打不过桃谷六仙。这个时候主角没拿到桃谷升仙决,技能是连不起来的,技能连不起来呢,又拿不到桃谷升仙决,死循环。这个时候建议保存存档,上去试运气,如果第一回合能秒掉6兄弟其中的2个以上,那就过关了,如果没有触发秒杀,直接alt+F4吧。

  成型了以后,基本推主线天下无敌,你想正想邪,想帮谁干谁,按心情来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