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各兵种武器选择推荐

2018-11-22 16:55:01 来源:战地5吧 作者: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5》中的每个兵种都有适合自己的武器类型,因为游戏中的四类兵种有着不一样的职能特点,所以在武器选择上也要有所斟酌。请看下面的《战地5》各兵种武器选择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其实很多人玩到后期都会感觉到每个兵种的初始武器是很厉害的,当然这要你玩一段时间才会感觉到。

突袭兵:

  突袭兵个人最爱STG44,不因为什么因为他近中远都能打,最主要的还是它帅。其次就是特纳SMLE步枪,也许你多玩玩这把枪你会感觉得到它的厉害之处。

医疗兵:

  医疗兵的枪我感觉威力都很小,汤姆逊首选,其次是MP34冲锋枪,MP34威力最小,但是它能打远距离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支援兵:

  支援兵个人感觉初始最厉害不架枪的情况下。

侦察兵:

  当然是98K,不因为啥,因为信仰,个人不是很喜欢连狙。

  手枪个人建议还是红宝石,不要应为手枪的威力大去选择,要选择合适的。手枪在射术很快的情况下是很好攻击近点的人,当然也不排除你一发一发点射得很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