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古开明王城图与漆笑儿共存方法

2018-11-22 17:49:22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aran_lb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河洛群侠传》中的古开明王城图在漆笑儿的任务中如果不交出去的话漆妹子就会死,那么有没有让两者共存的方法呢?请看下面的《河洛群侠传》古开明王城图与漆笑儿共存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有一次直接跳到了房梁上,没有跳下去,这个时候换一个想法,官方肯定是改了剧情触发点,那就多走几步,避开剧情触发点。

  所以沿着房梁往前走 不要下去,一直沿着房梁走到楼梯处,跳到楼梯上,成功避开!

  新方法比老方法更难一点,本来想跳过去就不容易,现在不但要跳,而且不能过去,要正好跳到房梁,站在房梁上。

具体完整方法:

  拿到王城图后,触发剧情,然后中间可控制阶段,在小屋里,不要出去,在书柜附近一直对着对面房间跳。

  靠近中间房顶比较高的地方比较好跳,然后控制好位置跳到房梁上,不要下去,然后沿着房梁走到楼梯处,跳楼梯上。

  成功,接着去做完图的任务,再回来触发妹子任务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存个档,一旦跳失败就进臭长的剧情,只能ALT+F4再重新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