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PIAT迫击炮吊射视频教学 PIAT榴弹发射器怎么玩

2018-11-23 10:59:01 来源:bilibili 作者:动物城豹警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地5》中,PIAT迫击炮有着极高的伤害与对载具能力,然而发射器类型武器一般都有着射程较近,弹道下坠严重的问题,但我们可以用“吊射”的方式来让迫击炮成为恐怖的“收割机器”,下面小编带来了《战地5》PIAT迫击炮吊射视频教学,来看看如何操作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主要是针对据点里的补给点,固定武器,以及LYB狙击手进行有效克制,效果非常恐怖,经常一炮90血,自己当小队长可以呼叫补给补充炮弹。

  小心队友挡炮口会暴毙,另外地图上的落点是在同一高度的上的结果,如果你的位置相对于落点高/低,要自己在进行远/近调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