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突击兵半自动步枪加点与使用技巧

2018-12-02 12:27:35 来源:战地5吧 作者:弹琴日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地5》中,突击兵的可解锁武器为半自动步枪,那么在每把半自动步枪该如何加点自然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带来了《战地5》突击兵半自动步枪加点与使用技巧,看完你就知道该怎么加点啦。

游民星空

g43

  由于突击兵第一把刁民突击步枪的中近距离强势往往让新手沉迷于突击步枪的高射速尔忽略这把神器。记得b测时g43也是全距离3枪死但射速只有257,和战地1蒙德拉贡简直一个模子出来,甚至换弹方式也一样,导致g43直接成了二战蒙德拉贡的翻版一度让我忽略了它的存在。两个月后到了正式服dice神奇的将它改成了300射速而且最高伤害45最低都有35,再加上全距离三枪死和不大的后座直接让g43成为了战地5中的一把神器半自动。

  再来看g43的加点,推荐第一,加快开镜速度,由于战地5突击兵主要进行中近距离的战斗而半自动步枪的腰射你应该懂得,开镜精准射击就成了半自动步枪的主要用法,而g43如果不加开镜速度的话也就意味着你无法在中近距离战斗中快去进入精确射击状态,这点对于半自动步枪是致命的。第二和第三层因为蠢驴的限制只能从上倒下顺着点两排,但是非常推荐左侧,左边是将弹夹式供弹改为弹匣式供弹外加提升腰射准度,随之而来的优点是换弹更加快速外加枪膛里多加一发子弹,要知道g43一共只有10发子弹而多加的这一发子弹对于g43可以说是巨大的加强,在加上腰射的加强使g43在近距离也有了一定的可靠性。

  再说说为什么不推荐点右边两层,因为战地5弹道机制的改变使得原本战地1的枪械随机弹道和战地4的枪械连续射击扩散系统因为战地5的固定弹道让半自动步枪的扩散和准度完全没有影响,就算是一把白板也也是指哪打哪,而如果点了右边的话只会带来一些无关痛痒的加成反而会使使用体验下降。

  再就是最后一层了,相信你都玩到第4级了应该清楚枪械减小后坐力和瞄准时移动速度增加该点哪一个了吧

  最后就是对g43的总结了,这是一把适合突击兵跟着大部队在中距离进行精确点射收人头的神器,如果你在战地1喜欢用cei gottr或是战地4喜欢用88式毫无疑问你绝对会爱上g43。

m1a1

  再来说说m1a1,这是一把很神奇的枪,单论伤害最高只有30最低甚至只有17,射速也只有45,0半自动中虽然很高但是在冲锋枪、机枪、突击步枪为主流的战地5中也不能看。如果把m1a1的DPS或ttk放到以往任何一部战地中都是一把下等枪,那么为什么这种等级的枪在战地5中会如此的好用?如果观察m1a1的伤害的话会发现m1a1的伤害和射速的话简直和战地1费德洛夫一模一样但是用m1a1我可以甚至可以击杀50以上距离的目标,而战地1里费德洛夫如果目标超过30米根本无法有效杀敌,这就要归功与战地5的固定弹道与m1a1的半自动属性。

  弹道固定后即使是全速射击只要能将准星套在目标身上就一定会击中敌人,再加上超大的弹匣和超高的容错率使得450的射速完全不是纸面数字而是完全可以全速发挥出来的。与之对比的就是战地1的1917战壕卡宾枪和8.25加长型号射速虽然稍低都是也有360,但是就是只有360最多也就是在20以内才能全速射击中远距离如果全速射击,即使把瞄具套在敌人身上命中率也十分感人,但是在战地5固定弹道对半自动的加持下使m1a1基本没有任何散布,即使在50米以上也可以精准打击目标

  再就是m1a1的加点,半自动不用说第一层选瞄准肯定没有错,左侧第二层和第三层可以说是整个m1a1的灵魂所在,左侧第二层加快切换主武器速度属于可有可无,毕竟在战场上大部分时候都是拿着主武器,但是第3层可以将你的弹匣容量提高一倍,让m1a1有了可以媲美突击步枪的弹容,再加上m1a1是一把定位在中近距离使用的卡宾半自动让它即使在中距离也有了非凡的火力压制能力近距离更是连杀4~5个敌人不用换弹。第4层还是推荐点腰射,毕竟是近距离使用的枪,腰射总比那百分之10的子弹速度强。

  最后就是m1a1的总结,这把枪的强是强于战地5的弹道机制,虽然伤害略低,但是凭着几乎没有的后座,较快的射速,还有它的易于操控仍然不失为一把好枪。

特纳smle

  这把半自动可以说是整个战地5中我最喜欢的一把,来看一下它的数据,射速360,伤害最高45最低28,在35米以内都是3枪死。

  单看它的数据在35米内可以说是最强半自动。

  在战地1中有一把枪叫8.35(伤害和射速与特纳一致),它是新手的噩梦但是确实老鸟手中的大杀器,至于为什么玩过的应该都知道就是因为8.35有着在战地1半自动中最低的后座和最高的爆发力,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它的弹容,只有5发但是在不爆头的情况下却需要最低3发才能击杀敌人。这就导致这把枪的上手难度极高。但是在战地5中特纳smle继承了8.35的高爆发力和低后座的优点却把8.35最大的弹容问题解决了,这直接让特纳smle变成了在中距离爆发力最高的半自动之一。

  再来看特纳的加点,首先半自动还是推荐加快开镜,然后就是特纳步枪最重要的加点了,左侧可以把弹仓加到20发,但是却只能用桥夹装弹,而右侧可以改为弹匣装弹最多装弹11发。

  在这里第二三排还是推荐点左侧,虽然点右侧可以改为弹匣装弹略微提升装弹速度但是远远比不上左侧20发所带来的强大火力,而且由于特纳过快的射速往往10发根本不能带来快速有效杀敌能力,往往会死于频繁换弹。

  第四排依然是左侧,降低垂直后坐力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最后总结,特纳smle也许不是最全面的半自动但它持续性的高爆发力绝对会让你爱上它。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