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白泉新手刷经验技巧 白泉怎么刷经验

2018-12-03 14:4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jomagic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白泉是刷经验的圣地,不过怪物攻击力也很高,稍有不注意就会翻车,当然也有较为安全的刷法,今天小编带来“jojomagicer”分享的《辐射76》白泉新手刷经验技巧,赶紧来试试吧。

  游戏中的怪物不会跳!扣掉会飞和远程的怪,只要够高怪就打不到我们。

  那么重点来了,传送到白泉,我们正面那间房子的左手边有一个【花坛】,接着对房子里的怪,用最响的枪打声招呼,然后跳进花坛,接下来就是拿把小手枪挨个点名,等怪手牵手团团来的时候,把平常舍不得用的手雷地雷砸过去,经验和装备就能轻松入手,核爆后的核能绿皮同样适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