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打法全解 HHW配装器使用教程

2018-12-06 11:43:04 来源:Steam 作者:Uncle.D(8折出钱包 我要投稿

第1页:机制篇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活动任务进行的如火如荼,玩家已经能玩到很多此前主机配信过的内容了,比如绚辉龙任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打法全解,还有十分好用的配装器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机制篇

  关于绚辉龙怎么刷我想不用我多废话了,大家也已经肝了一周了想必相当熟悉,配装的话可以参考最后的配装篇,基本够用。这篇章主要聊一聊烂辉龙的换区以及解放机制。

一区

  烂辉龙会在这附近逛街,再不干扰她的情况下钻两次洞,之后离开一区。如果玩家在一区打足够6K伤害的话(一区四个落石都砸中正好6K),她则会直接换区,利用爆桶/大炮/轻弩起爆弹炸掉路障,改变烂辉龙的换区路线。

二区

  烂辉龙在二区有2种情况:

  第一种在二区直接解放,只要累积足够次数的部位破坏就能让烂辉龙在二区解放,所需要的次数随着调查等级的提高而降低,在高调查等级下需要破坏的次数很少,加上破坏所需的血量也更低,所以很容易出现在二区解放的情况。另外LV1是不能在二区触发解放的,至少需要LV2才存在这个机制。

  第二种情况是没在二区解放,这时候烂辉龙至少会在这区待3分钟,如果没有打出足够伤害则会待很久。在二区时烂辉龙每被破坏5个部位(头部黄金不计算在内)时则会掘地,掘地后被破坏的部位重生,没被破坏的部位保持原有的血量。只要时间没到,就算一直打也只会反复触发掘地。

  注:如果在一区就破坏了5个部位的话,钻洞后也会重生所有被破坏的部位,等同于一次掘地。

三区

  三区的目标是让烂辉龙解放进入四区,也分多种情况:

  如果在二区直接解放的话,烂辉龙会在三区跟玩家在三区战斗一小段时间后才进入四区。

  在三区的解放方式有两种:1.打满足够的伤害。2.在三区时破坏了她身上的5个部位。解放后进入四区。

  注:如果在前两个区域没有让烂辉龙掘地过的话,则在三区破坏了5个部位后会先触发一次掘地,再5破才是解放。同一次流程中重复破坏的部位不会有文字提示,所以需要通过肉眼观察。如果在二区进入三区的动画过程中打坏了第五个部位,那么三区则会直接解放进入四区,这也是速刷的关键机制。

四区

  完全击破大角,锁头就完事了。其他部位打再多也不会破角的,但是破坏尾巴有额外的达成度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