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限法则》第一赛季冒险者角色崭新风格揭晓

2018-12-07 18:14:31 来源:微信 作者:无限法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在其冒险家通行证中达到更高的阶级,不少人开始对一些还未揭晓的冒险者角色风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首先,我们要再次感谢大家对冒险家第一赛季所展现出的热情,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在今天的预览中,我们将正式揭晓冒险家第一赛季中,三位冒险者角色的崭新风格。让我们先睹为快:

  光影捕手-玲:作为一名精致又爱美的女孩,玲对自己的打扮可是毫不含糊~ 更加保暖,带有可爱蝴蝶结点缀的毛线衣,更加舒适时尚的运动鞋、项圈和丝袜,甚至更加高端专业的照相机,都是玲经过千挑万选,精心搭配后的成果。玲这次还决定带上了自己心爱的小猫放在自己带有通风孔的背包里,与她一齐在广阔的狄奥尼雪山进行冒险之旅。

  涂鸦达人-加文:出于对极限运动与涂鸦艺术的迷恋,加文这次可以说是全副武装到了牙齿。全新的专属斜挎式背包,摇滚胸针,涂鸦喷灌,还有回头率百分百的高端涂鸦头盔,无一不展示出了加文对细节与实用性的极致追求。

  白鸦-Hikage:一向低调而又神秘的Hikage,竟然也逐渐展示出了自己更加具有攻击性的一面。全新的艳丽围巾,印有家徽的忍者服,和腰上的两把忍刀,让Hikage在外表更加张扬的同时,变得更加捉摸不透了…

  为了能够更直观的展示以上介绍的冒险者角色风格,我们制作了一个视频供大家观看: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