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邮差事件任务攻略 邮差任务怎么做

2018-12-12 14:57:54 来源:辐射76丨B社 作者:斯基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邮差任务属于护送类,没多大难度,全地图都可接取,下面小编带来“斯基特”分享的《辐射76》邮差事件任务攻略,来看看具体流程吧。

  本文已得到“辐射76丨B社”公众号转载授权。

  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任务地点:全地图。

游民星空

  1.与邮差先生交谈,到达任务地点,与邮差先生互动。

游民星空

  2.获取电阻信号并维修邮差先生,电阻信号一般就在邮差先生附近,而且会有任务标记。

游民星空

  拾取到电阻器后与邮差先生对话,邮差先生就修好了。

游民星空

  3.帮助邮差先生抵达目的地,没做这事件之前我还以为护送过程中会刷怪出来,然后要保护邮差先生避免被击杀。做完才发现我想多了,一路上都很平静,除了路过一片草地遇到几只鼹鼠,邮差先生还会帮你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指定地点后任务完成。整个任务时间大约用了8分多钟,相比一些其他事件用时可能要多些,而且比较枯燥。

  PS:从这对话来看,这邮差的电阻信号也掉太久了吧,被核爆震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辐射76》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辐射76丨B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