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时间静止器击飞技巧应用演示

2018-12-15 18:00:10 来源:bilibili 作者:十亿元人民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时间静止器可以停止物体或是邪恶生物的时间,在停止状态下玩家对物体进行攻击可以使物体在解锁后达到击飞的效果,我们可以利用这一机制来去往比较棘手的地方。请看下面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时间静止器击飞技巧应用演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静止器击飞(Stasis Launch)

  静止器击飞对于在大地图上移动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巧。

  在(使用静止器)给一个物体施加大量推动力,并在静止器效果消失时被该物体打中时,林克就能被高速击飞。这个速度甚至在打开滑翔伞后都能被保持,使得林克可以以飞快的速度向特定方向飞行。

如何使用静止器击飞

  1. 使用静止器定格住你想用来打飞自己的物体。

  2. 背对该物体,使用双手武器进行原地转圈攻击给该物体施加推动力(背对物体可以让你更容易地二连击它)。

  3. 调整好自己的位置,以便被击飞到想要被击飞的方向。

  4. 稍等片刻,在静止器效果消失前的一小段时间空隙内起跳(起跳时机取决于你用来击飞自己的物体以及你的位置等因素)。

  5. 在被击飞后狂按X,或者在合适的时机按X打开滑翔伞。

向高处击飞(Height Launch)

  对准物体向(飞行轨迹的)上方射一支箭,使得物体以45°角飞出,林克可以在保持横向速度的同时获得大量纵向高速。这是最有用,也是最常见的击飞策略。

游民星空

用树向高处击飞

  树经常被当作用来击飞林克的物体,因为在大地图上很容易找到一棵树。由于它们的形状不同,向高处击飞的步骤也对应地产生了不同。虽然准备步骤不同,但它们最终的击飞速度和/或高度是一样的。

垂直向高处击飞(VHL)

  这是最常见的用树向高处击飞的准备步骤。将树向你所想要被击飞的方向砍倒,找准时机使用静止器,使林克能够在站到树的顶端的同时等待静止器的效果消失。这个方法的一个优势是它能让你更精确地把握被击飞的方向。

游民星空

水平向高处击飞(HHL)

  和VHL不同,这个方法需要你把树向垂直于你所想要被击飞的方向的方向砍倒。

  这个方法的优势是它能让你更容易地二连击被静止的树,虽然这个方法总体上要慢一点儿。

游民星空

平地向高处击飞(GHL)

  这种击飞方法是在树完全躺倒在地面时使用静止器,而不是像之前的方法那样在半空中定住树干。

  为使你能获得向上的角度,你可以使用树墩或炸弹来强制让视角向下,让你获得向上射箭的角度。

游民星空
用树桩版

游民星空
用炸弹版

用石头向高处击飞(Stone Height Launch)

  用小石头进行向高处击飞也是可以的。举起石头,然后使用静止器,林克会立马放下石头,使得石头可以被定格在半空中。用炸弹来调整视角向上射箭可能是必需的,但也有小概率可以不用炸弹。这种向高处击飞在速通中是非常罕见的。

游民星空

双份击飞(Double Launch)

  使用某些特定的物体,比如铁板,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高度。

  这类物体大到在被击飞后林克还能站在它们上面,然后再利用它剩下的动力进行一次普通的静止器击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