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rtifact》纯红卡组分享及构筑思路讲解

2018-12-19 12:11:35 来源:NGA 作者:moon549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rtifact》中的卡组构筑是这类游戏的基础,我们可以根据卡牌之间的效果联系来组建各种形式的套牌。请看下面的《Artifact》纯红卡组分享及构筑思路讲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构筑玩得很欢乐,各种主流,非常蠢的套路(说的就是你食人魔投尸手),纯色都有玩玩,现在最喜欢玩的是纯红,说真的这游戏真的不是就只有那几个t1牌组,只要构筑合理没摆那些完全不能用的牌,其实跟现在主流那几副差距没有那么大,主要还是操作者的问题。

卡组如下:

  卡组分享: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这副牌属于中速偏快拍怪就完事的类型,感觉对新手算是比较友好的了,跟炉石中速猎差不多的方针,不段制做问题让对手回答。顺的话4回合破两路也经常发生,慢的话6回合基本也完场了,主要是破两路赢,少数局会选择推80,由于英雄太牛逼的关系三路都能给压力。

  比起其他混色套牌的优势在于由于三路红色英雄,你的牌总有一条最合适的路打出去,像对面红黑的话大家起手一张422古铜士兵,对手可能也只能拍出来打塔,而你却有极大机会可以去抓对面小兵。对上同是红黑的拍怪卡组,这副纯红是占了极大优势的,我印象中对上红黑誓约打了十来吧,只输了一把,这里后面还会提到。

单卡分析:

  斧王:首发 红色铁三角第一号人物,没有什么好说的 本身就是强无敌的存在,注意想一想下回合有机会要打专属卡的话这个回合先装好武器,好几次没有提早装武器,到下回合装完武器英雄就被解了。

  军团:首发 红色铁三角第二号人物,也是强无敌没有什么好说的,专属卡非常灵活。开场我基本上只会拿来抓露娜,在早期大部份时间用来抓绿色德鲁依,黑色428 444 ,古铜士兵和食堂菁英,特别是食堂菁英必需要注意,如果对面这路有食堂菁英可以白吃你的兵最好先过一下看对面动态,毕竟己方的怪三路皆可下,被吃出一个624就有点头大了,后期看时机抓小兵抓英雄都可以 没必要必需用来抓英雄。

  钢背:首发 红色铁三角第三号人物,8攻跟7攻的差距其实很大,对上pa就是华丽单杀对面这路直接血崩,斧王对上pa极大部分情况都是二回一起死。

  而作为代价就是专属卡比较傻,大部份情况我也是丢对面小兵身上的,也是他们各种红422 黑444 428 最呕心的黑428是放在你满血小兵面前 你嘛两回合才能打死你小兵他还4血,基本这条路很大情况也就-1mana了,这时丢个钢背专属蛮好的。还有一个小配合就是军团和人马,减-2甲的话人马最后会打10点,军团打12点。

  人马:4号位,评价比较低的一张牌,不过纯红的话还是可以一用的,4号位出来主要功用是抓人。常见的蓝黑首发英雄,露娜宙斯蓝胖PA赏金,在第一回合被小兵打了两点之后,被人马抓到都是会被单杀的,还有次回比较常见的可汗也是会被抓,跟小黑对到位也感觉不错 。看兵出的位置想想看哪一路比较大机会抓到这些人,这就要一点算术,对到关键单位是有一个确实的机率的,可以自己冲量一下。当然像中路对面pa自己斧王错位对线,而大家都没兵刷这条路就不用想了直接去抓。

  专属牌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牌 用小兵加这张换红色英雄蛮赚的,当然你别对面英雄没对到东西然后下个手牌怪加专属去换。在大部份情况我更喜欢用来快点拿掉一塔,拿掉一塔你才能获得更多的先手。情况就是劳资拿了你下路了,中下就随便你闹,反正现在我要的是上路先手。这张牌要是能加个先手就牛逼了,现在在红色三大老之下却只能当个小跟班。

  兽王:5号位其之一,在3红套牌里面跟钢背竞争最后一个红色位的英雄,教练在之前weplay的比赛里的红绿用的是兽王,后期能力比钢背强,而再后来的邀请赛里他又换回打前期的钢背了。

  老实说我是感觉要是英雄专属牌能带1-3张这张出场率会提高很多,实战下来在大部份的对局里面专属牌真的很难用,这不是一张7费回合就能交的牌。最好的情况是我已破一路,先手交了这张就能拿下。但实际上这情况很少发生,还要担心送错路会被对面推80。而且我这套牌选用了大量很能站场的单位牌,所以就算是纯红,在后期一路会战也很难把对面单位全部送走。反而我比较喜欢他的被动,免费一只喵喵填抗其实是很不错的,几次神喵挡大怪对面直接懵逼。

  骨法:5号位其之二 最近很想把兽王换成骨法赏试一下,我想真的很大机会会把兽王换成骨法。虽然我也是下了3张粉碎防御,但有时在6费回合之后有些必定要解的强化会很难受,其本上解了也没什么牌可以打了,这个时候如果是骨法应该会好很多 拆了强化 还能打吼还能打个6 16出来感觉会好很多。

  专属牌也是一个亮点,这副牌在一开始在某一路抢下大量的血后有时就是剩几点却被苟住,这个时候下个棒子好像又有点美滋滋。而且骨法的技能跟捧子莫名奇妙地很counter现在最流行的蓝绿combo套牌,快速拿下一路 打残两路 捧子一插 看你表演。不过以上想法还是在云阶段,短期内会试试实际上可行不可行。那天要是涨价了有囤的记得给我发红包。

  古铜士兵x3:第一回合要打尽量找条能吃对面兵的线下,当然要是没机会就直接下来打脸,赌25%歪头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对面有卡娜尽量放她这条路,高机率无限白吃。

  佣兵x3:第一回合通常拿来赌赌歪头 很多时候差那么一点伤害能杀对面英雄,像是军团对大树,斧王对pa什么的,buff的时机在前期这个真的完全看经验看情况,有时买东西尽量留个3-4块钱,加2以后能吃很多兵,各种红422等优质生物,要是在前期比较富有而英雄血量健康不需要买加血道具的话,我通常会直接花大钱下去,试过2回花掉12块钱进去,也很难说对抑或不对。真的有点看个人理解了。

  粉碎防御x3:不怕卡没英雄烂在手里的卡,所以我选择了下3张。除了地狱迷雾、圣所、命不该绝、祝福要优先拆,其他攻城梯什么鬼的可以慢慢来,先争场面比较要紧,因为打了三费用这张牌剩下的费实在不能干什么了。

  军团旗手x2: 加的攻击有点多,最理想情况一回422吃小兵 下个回合和什么可汗小黑面对面,你下个旗手他就血崩了。摆放位置也是看经验看情况,摆在空位有机会两回合被白吃 抑或下回对面英雄一下来就跳到你脸上,摆近战兵面前能起码生效3个回合,但对面那只近战兵也一样能站三回合。这游戏最奇妙的地方就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很多时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比较优的打法。另外没什么事的话我也喜欢在对面已破的路下这个再给压力,到后期对面肯定还是得交资源防80的。

  石塘城菁英x3:跟士兵一样也是尽量放能白吃对面小兵的路,buff起来一次简直不是人,吃光所有4费前常见优质生物。跟士兵一样吃不了近战兵也就认倒楣下来打脸吧,万一刚好歪头,万一刚好下回刷只兵给他当补品。另外卡娜亲爹,丢卡娜路能把她打出屎来,注意一点就是他前面有生物阻挡,你交其他牌解了那只生物,他也是会涨身材的。

  爬墙兵x1 :推80要员 虽然很多情况下了就直接被放一张燃烧,机械行军,可是这其实完全不亏呀他拿了一条线的资源去救一条已经炸了的线,是要吃大亏的。另外没事能打到城就放吧,最好等对方oom了才放,比较不会被反制,高阶用法就是下这张骗对面解抢回先手了,对面不解 可能被滚出很大的雪球,解了不亏,先手再我手上。但始终是优势才会强的牌,所以一张足够了,再多卡手。

  废话小讲x1:很看时机很看前面几手铺排的牌,用得好能带你上天堂。跟兽王的专属有点像。

  不是什么情况都能瞎jb丢的。是一张有机会为你带来极大收益的牌,所以还是只下一张好了,多了卡手。

  断骨角斗士x3:虽然只是一张几毛钱的纸rare,但我真的觉得他很好用很强,单卡一张吃6层月蚀,人家7费触发陷阱也是才吃6层。pa斧王砍三个回合才能把他砍死,砍了两回合一瓶营养快线回满果断发轮盘你气不气。不然拿来吃对面有价值的兵能吃n只,而且6费回合选择实在不多,你还是在丢422就有点不够看,这只大块头能站很久,拹助你把兵线拉开来,方便其他单位打塔。要是有囤这张的大老也记得涨价以后给我发红包。

  触发陷阱x3:如果tot跟陷阱加起来只能下5张,那必需是3陷阱两tot。杀人救线填海一千种用途,这张就不多说了,反正毫无争议的超强,7费能打两张我就感觉这把稳得一逼了。总能打出来的一张牌。

  Totx3:游戏终结者,前面多运营,引导对面一路打团,在6费左右就要开始想我下下回合要打这张,再结合对手剩下的大招想想该怎么铺排。对了,只要对面没交干净灭绝千万不要all in一路打算开tot,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物品:

  其实这边也没什么好说的,可能比较奇怪的是一个法球和一个相位鞋,就说说这两张好了。

  法球是唯一一个可以制止蓝绿combo素质N连的牌,反正对上蓝绿我觉得比沙漏还要好。

  一般情况:狂风-〉星晨-〉圣所-〉化身-〉啊啊我玩尼玛-〉投降。

  手里有法球的情况:狂风-〉星晨-〉劳资法球炸你嘛的圣所-〉对手一脸懵逼。

  打蓝绿你让他准时6费回合狂风起手的combo肯定没法玩,套牌里3张拆强化一张拆强化锤得玩命拆圣所,只要不让对手太过早期狗起来还是很大机会赢的。

  然后就是相位鞋了,由于这套牌在当今所有主流的套牌里应该是开局最强的,在头两回合买个鞋去抓人感觉还是很舒服的,特别去抓狙击啊 tk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舒服,因此下了一张,当然不喜欢的话换回其他介指食堂披风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rtifac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