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Artifact》背景故事各方势力介绍

2018-12-17 18:51:41 来源:Artifact吧 作者:Arti璞玉 我要投稿

第1页:红雾军团

展开

  《Artifact》的背景故事参考了《DOTA2》的故事框架,但在某些细节上又与《DOTA2》不同,下面小编带来了《Artifact》背景故事各方势力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整个故事背景从着高地人(红雾军团)与石堂城(古铜军团)的交战展开,而这双方间的战争最终变成了三方、多方的混战,在其中暗流涌动着的冷案平原上多方势力在Artifact战场上带着种族与阵营的信仰与执念而部署上场。

游民星空

红雾军团

斧王(蒙哥可汗)

游民星空

  斧王作为DOTA2原有英雄,在DOTA2中的背景故事中记载了斧王在长达七年的千湖之境的战役中(此战应该是高地人向千湖斗士的复仇)获得了足够的战功,在胜利当夜宣布自己为新一代可汗,并称自己为“斧王“。但斧王的领导太过残酷,其屠戮过许多族人使得其遭到族人的畏惧。

游民星空

  即使外在强大如斧王这般,空有可汗之称,却只统领着一人之军,在饱受到族人孤立待遇后,夜深人静之时那种寂寞、愁绪亦会涌上心头。经历过多年杀伐征战的斧王,在此时感到累了,他选择了离群退位四处游历,直到斧王遇到了她——吟游诗人小古,那唯一一个不惧他、崇拜他的小姑娘。(猛汉王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大叔萝莉、斧王小古

游民星空

  (斧王与小古的故事在A卡的诸多牌中都能看到,作者日后单开一篇再慢慢细说)

索尔拉可汗

游民星空

  索尔拉可汗与斧王不同,她被认为是高地人的希望,深得高地人民的尊敬,红雾军团在她的带领下无坚不摧,轻松的拿下了灰烬城,为索拉尔可汗后续声东击西的战略奠定了基础,在A牌的背景之下与军团指挥官为夙敌。

游民星空

阵营关系

  敌对:古铜军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rtifact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