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Artifact》世界观与故事剧情疏理

2018-12-14 11:38:38 来源:NGA 作者:dicado 我要投稿

第1页:什么是Artifact

展开

  《Artifact》虽然是从Dota2中分理出的卡牌游戏,但由于有着和Dota2相同的世界观,所以通过游玩和卡牌收集也是可以推出大致的背景与剧情的。请看下面的《Artifact》世界观与故事剧情疏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什么是Artifact

  Artifact中文译名有:神器、艺术品、手工艺品等。

  但在游戏中,它是一个可以改变过去甚至改变未来走向的神秘物品。玩家们玩Artifact时候,你每次对战时候的棋盘,就是Artifact。

  在这样的世界观中,我们游玩的卡牌以及每次游戏的胜负,都在决定一次未来的走向 中二感爆棚但是我很喜欢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就根据第一个版本的扩充包:武装号召,来分析和理清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些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rtifac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