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创立角色属性影响因素详解 高资质角色怎么创立

2018-12-19 14:06: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lothg53872 我要投稿

第2页:如何点特质

展开

三、如何点特质

  关于出生特质的部分,分为三大主要路线,分别是三种能够永久继承的路线,但并非这三种路线不可,如果有自己心中想要打造的太吾,那就点自己喜欢的特质就好。

(一)纯种田路线:

  至少花费八点财富特质,点出盛世集录:初始可用建筑上限提高10,专精经营建设太吾村,并累积大量财富。

(二)精纯压制路线:

  至少花费八点经历特质,点出白额灵蛇:额外多一点精纯,这个路线通常是高难度适用,在困难以上,甚至必死难度若没有精纯压制,在后期要打剑冢的难度大幅提高。

(三)璞玉神锋路线:

  至少花费四点技艺特质,点出璞玉韬光:提高突破技艺成功率跟神锋敛彩:提高突破武学成功率,这个路线比较普遍,如果是大众玩家通常推荐走这个路线,因为能够支配的剩余特质点数也比较多,可以走208或028,甚至514、334等等,遗传还能看你有多污,但因为即使璞玉韬光跟神锋敛彩择一都要至少三点,所以无法跟上面两个路线并存。

  接着我们讨论如何有效利用出生特质来打造完美太吾,假设选择出生地为铸剑山庄,锻造制木巧匠的资质倾向为85,所以比较容易骰出最高值(70~100),点天工开物有点浪费,反而应该把特质投资给医相星卜。

  例子一:

游民星空

  我们以一个514当作例子,

  经历点出膂力、灵敏、悟性,可以把这三个属性从A跟B直接提升到65~80,或者可以将根骨C或体质A提升到65~80。

  铸剑山庄的内功与身法需要体质;巨阙剑法需要膂力;其它剑法跟绝技也有看灵敏或体质。所以视自己的需求来点特质。因为铸剑山庄本身的灵敏偏低,而根骨与定力几乎不用(除非你学铸剑的棍法跟刀法),所以我选择投资给灵敏。

  技艺点出比较弱势的资质,一任自然跟医相星卜,以及璞玉+神锋。

  当然,点十枚碎金只是为了村子拓荒方便,要拔掉拿去投资在根骨、定力或体质都可以。

  青梅竹马因为都是正面特性,所以适合拿来培育优良后代。(特性遗传可能之后再写)

  如果不想点青梅竹马,可以点出5品衣跟5品马,或者是再投资给体质、根骨、定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我们点出一任自然与医相星卜时,相关技艺的资质都在60~85的范围内,而锻造、巧匠在70~100的范围内(也有可能是60~80),其中织锦虽然资质倾向是0,但因为资质倾向的前一项毒术是-60,所以是最高的(70~100),而制木运气比较差一点,在中等范围内(50~60)。

  当资质倾向=85时

  最高等(70~100)=12.04%

  高等(60~80)=30.46%

  中等(50~60)=57.5%

  如果想要90以上的技艺资质,只能用骰的,出生特质最多只能给到60~85。

  例子二: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028的例子,因为铸剑山庄的内功身法绝技都偏低,所以点出天人造化来提升至90~100,这样生育后代的时候也能够遗传到优良基因,读书突破也比较容易,否则读到6~5品书可能会很吃力。是比较闭关修练型的。

  而剩下两点可以点出5品衣服,或者是拿来投资在经历来提升膂力、灵敏、体质、定力都行,甚至于拿去投资给天材地宝换3品材料(大约能卖四万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一边早熟一边晚成不太适合当作初代太吾,但是因为我懒节省时间,所以还是拿来当例子,把早熟多的扣掉,晚成少的补回来,就是初始素质。

  这个模型的缺点是膂力、灵敏、悟性比较低,但是因为点出了天人造化,所以内功身法绝技的资质特别高,适合拿来培养优良的下一代。

  而天人造化也比较适合拿来点在铸剑山庄,这种内功身法绝技资质都偏低的出生地,如果是峨嵋派或璇女派这种内功身法绝技三维资质本来就高的门派,点天人造化就比较浪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