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快速白金与无人机第五赛道心得

2018-12-22 15:17:52 来源:a9vg 作者:satos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不少玩家除了通剧情,为了证明自己的操作或是想全面吃透这款游戏而想要达成白金。请看下面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快速白金与无人机第五赛道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速白路线

  hard,ex-hard,漫游模式

  如果是开荒的,一周目体验剧情,二周目把剧情漏掉的奖杯给补一下(主要就是猫和报告书),分支什么的,目录什么的还是2周目之后漫游去做吧。

  本做最缺的就是钱和经验,ex-hard另外开档后我速通之后也有3万多点,还有通关后的奖励钱,如果不用再继承到漫游模式实在是浪费了。

无人机第5赛道攻略

  无人机攻略就是一个字“练”,本身这时间也不是极限,多练练都可以过。

  DLC就不用买了,耐久度根本没用处,本想着买个支持下,结果碰到全零件不跳杯的BUG,多亏有基友买了全DLC,自己补了下档,蹭了个帮白了。作为回报,无人机从新又打了一次,赛道五录了下,做个说明。

  要想过赛道五,不碰撞是最基本的条件,也就是耐久度没用的原因。游戏内自带的100足够了。

  开局启动推进,这里可以撞过去,后面有补救点2个(不减速无伤过去是可以做到的,但是非常难,就不建议尝试了)

  大厦出去后,使用推进,之后的5个加速点都踩。

  直道上推进,2个补给点。

  之后一串加速点都踩。

  进入天下一番通推进,之后2个加速点。

  最后就是上2个加速点,这里可以使用推进,如果在38秒左右就不用了,这样一圈成绩一般在41秒。

  按照以上方法跑,曾经一圈最快跑进39秒,所以说多练习绝对是能过得。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