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rtifact》纯黑抢血流套牌分享及构筑思路讲解

2018-12-22 16:25:25 来源:NGA 作者:菜鸟高飞12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rtifact》通过搭配不同颜色和功能的卡牌已达到自己对战时的各种效果则为优选,但是只用同一种颜色的牌构筑卡组也是可行的。请看下面的《Artifact》纯黑抢血流套牌分享及构筑思路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卡组分享

  卡组连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黑牌作为a牌中跨线机动性最强,打塔最快的颜色,而刀牌中目前构筑中没有任何给塔加血能力手段,因此一旦他塔的血量被压低,就很容易被破各处防守,一旦被找到防守缺口,对面就可能崩盘。

构筑思路

  1、2费牌,只带了一张刺客学徒和3张士兵,不带一些低费打塔直伤的强化原因是黑色是没有过牌能力的,过快的手牌消耗不是好事,而且那些直伤卡质量很低,起手摸到给不了足够压力,后期更是鬼抽。

  3费牌,先说非专属卡,杀戮,一张被低估卡,既然我们是靠英雄打塔的速攻,那么我们前期一定要保证攻击频率领先,誓约,杀戮,42小兵,奈门摩尔都是保证一路攻击频率领先的保证,第一回合使用建议是誓约不要挂上,奈门摩尔誓约还有尽量不要给蓝色英雄路,无论是不惜代价还是次元传送门都会让投资白费,剩下说专属,攻城梯是一个可以用来骗不惜代价的牌,如果对面手里有这张卡尽早骗出来好。球状闪电,不要着急放,但如果对面对一路蓝英雄路投入了资源,可以直接飞,还有就是卡娜路,也直接飞走,千万别杀卡娜,还有就是小技巧,往下位路飞可以触发赏金二次转刀,直接15攻,还有有时候可以本路飞让可汗强伤害。

  4费卡:gank,神卡满编,前面说过誓约不要挂上,因为很多时候需要pa去上gank掉其他路英雄,二发英雄普遍身材差,很容易死,比如誓约挂中,保证对面英雄被打死,对面二发肯定填中,直接gank掉中路基本拿下。

  泰勒庄园,泰勒巡检:两张防aoe神卡而且可以泰勒庄园也是可以充分利用誓约路无法打牌缺憾。

  说下机械行军这张卡,以前没有带tk而是冰龙,冰龙五发有打塔10血直伤,然而事实证明tk远比冰龙好用,首先这张卡可以清兵保一下推不下来的路,可以先制击杀一些残血英雄,毕竟我们英雄攻很高,而且还能打塔。

  最后说下物品,两张跳刀,很多时候上路gank敌方英雄有时候还能跳过去参团,相位,配合利用前期保下来小兵很可能解决英雄被挡问题,瑞文泰尔斗篷,黑色英雄还是血很脆的,至少加个斗篷能防一防不惜代价,烈焰这种,注意放一下先制击杀,有时候我们英雄死了没什么,别强保到一两血,吃一些伤害型强化就血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rtifac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