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各食材获取位置一览 星光莓在哪

2018-12-25 16:39:00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西班牙咸鱼焗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中,不少玩家由于找不到食材位置而每天啃发光种、吃草、喝脏水,在废土世界的生活质量堪忧,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辐射76》各食材获取位置一览,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

  发下个人总结的各种材料获取的固定位置,由于地点过多,大部分明显可见的采集地点就不发图片了,以文字形式说明。少数获取困难的稀有材料会特地截图标出。

辐照蓟

  玩了这么久只遇到两颗,位置如图中标示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热花

  目前为止只找到这么一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枯萎的菌类

  虽然说灰堆到处都有,但是可能有些玩家找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光莓

  森林分布比较多,但是防止有玩家找不到就补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葫芦

  白泉有一个房间可以捡到一个,而且可以拿回家种,就位于拿古董剑的房子,上了二楼左手房间可以拿药,右手房间可以捡奶油小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常见食材获取位置

  将军牛排餐厅:玉米、胡萝卜、铃薯、野瓜花(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森迪兄弟的小屋:玉米、刀片麦、变种果、野葫芦花。

  高地沼泽:泥沼蟹蛋。

  废弃的垃圾堆:死亡爪蛋。

  达布尼宅地:人参根、淤泥豆。

  所罗门的池塘:紫苑、黑莓、爆炸浆果、野胡萝卜花、淤泥豆(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多节浅滩:血红叶、发光真菌、大脑真菌。

  斯普鲁斯峰湖:血红叶、黑莓。

  安全清洁处置公司:黑莓、爆炸浆果、发光树脂、淤泥豆。

  白泉:杜鹃花、人参根、紫苑、烟炭花、发光树脂、黑莓、野胡萝卜花、折尾草、淤泥豆、爆炸浆果。

  席尔瓦宅地/比林斯农庄:玉米、南瓜、刀片麦、黑莓、灰烬玫瑰、折尾草、胡萝卜、铃薯。

  刘易斯和他儿子们的农产品:玉米、瓜。

  威克森农庄:南瓜。

  阿伦霍尔特宅地:蔓越莓、玉米、铃薯、变种果、野瓜花(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波因特普莱森特:天蛾人蛋、折尾草、狂热花。

  柯步恩农场:玉米、铃薯、刀片麦、变种果、野葫芦花。

  格兰森农场:玉米、铃薯花、烟炭花。

  史密斯农场:铃薯、胡萝卜花。

  伍兹房产:漂白山茱萸。

  新加德:烈焰菇。

  94号避难所:铃薯花。

  威尔契:灰烬玫瑰。

  戴尔化工:绞杀藤花、绞杀藤豆荚、沼泽植株。

肉类食材获取地点

  玻璃洞穴:蝙蝠肉、螃蟹肉、爬雾虾肉、蟋蟀肉(可能还有别的,但是没装备的话最好不要去,另外就是可能有穿模的蝙蝠在里面飞)。

  各大裂缝:裂缝口有各种大型生物尸体、可以摸到肉、材料、白板装备(建议日常右下角炸女王的时候摸,两个裂缝靠的近,摸完可以直接钻进玻璃洞穴传送走)。

  淹水的车站:会刷熊、狗、苍蝇蚊子蜻蜓、蛤、灯笼鱼等等能吃的和一些不能吃的(其实是来开保险箱+捡校准冲击的)。

  畸形秀:这里只会刷新可以吃的、但是有时候会出螃蟹女王、建议打不过的直接跑、有两个地雷和陷阱、可以捡瓶盖、卡车车斗里面的蜜蜂尸体可以摸到蜂蜜和蜂王浆(蜂王浆是垃圾分类里面的,如果有需求的话千万要记得先放进蓝箱子再去工作台拆垃圾)。

  黑水矿业:发光肉(除了掠夺者甲之外还会刷俩瓶盖盒、矿洞入口棚子顶还有娃娃刷新点)。

  半山小屋:熊肉、蜂蜜、蝎子肉、鹿肉、(掠夺者甲刷新点、三个屋子里大概率有一个动力甲改装件)。

  阿伦霍尔特宅地:狗肉、蚊子肉、苍蝇肉、鼹鼠肉。

  愉快山公墓:狗肉、各种虫子肉(这里有好几个保险箱)。

  平林镇:牛肉、有时候会有鼹鼠肉。

  白泉:鹿肉。

  雷霆山变电站TM-02:死爪肉、蚂蚁肉。

  废弃的垃圾堆:死爪肉(洞口熊的尸体还能摸一块熊肉)。

  塞内卡岩游客中心:熊肉、蜂蜜(大家都喜欢的刷弹簧的地方、可惜现在任务刷熊的概率变低了)。

  大洞口:蛤、灯笼鱼肉。

  走私者棚屋:老鼠、蚂蚁、苍蝇、蚊子(刷新生物和淹水的车站一样、但是只有小型生物、另外这里刷掠夺者甲、地下室可能刷图纸)。

  巨大茶壶:同样是小型生物、但是只有出事件的时候刷的才多。

  另外建议去做下黑熊旅馆和猎人棚屋的日常、一个会让你刷三只中型生物、另一个让你刷一到三只大型生物。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