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辐尸女王潜行流击杀方法 辐尸女王怎么打

2018-12-25 17:11:47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pv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中,潜行流玩家在遇到辐尸兽女王时会感到非常尴尬,不穿动力甲扛不住辐射伤害,又经常死于不明原因,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辐射76》辐尸女王潜行流击杀方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首先,要贴边炸p点,这样打女王可以拉出辐射区,出了辐射区就能穿装备,能穿装备,解决方法就多了。

  简单点可以穿一套神秘女士+20潜行,找一个壕沟蹲里边跳起来打就ok,不过要有效清理靠近你的小怪。

  刺激点,丝血不屈流,30多敏捷能潜到世界末日,除了怪撞你身上并且撞了很久,其他情况根本不会被发现,再配合肾上腺变异和忍无可忍卡,伤害也爆表,看起来危险,实则非常稳。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