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光明格斗反叛》全角色图鉴 角色资料及技能介绍

2018-12-30 14:41:1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桑妮雅

展开

  《光明格斗反叛》中,除了于前作登场的15名角色外,还加入了来自《光明之响龙奏回音》以及作为前作首批特典所追加的桑妮雅等共6名新角色。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光明格斗反叛》全角色图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桑妮雅(CV:瀬戸麻沙美)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战争结束后,桑妮雅卸下「骑士」的身分,转以「公主」的身分日日忙于公务。她眼下的烦恼是,即使得知悠玛失踪的消息却也是无法离开岗位。

  某天她在马尔加的人群中看到疑似杰斯特的身影。

  「他应该已经在沉睡谷就被消灭了,为什么会在这里?」

  她内心涌出了这样的疑问,亦无法放任不管。于是她压抑着想立刻追寻悠玛的心情,以「公主」的身分拿起了带有线索的契约之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百万突刺

  一边前进一边向对手刺击的剑技。若是接续完封突刺的话,便可将对手击倒在地。

游民星空

  剑气蓄力

  一边蓄积技能条一边向后跳跃与对手拉开距离的移动技。接续横扫斩、上切斩、下劈斩的话,可将对手击倒在地。

游民星空

  突魄剑舞

  以斗气包覆全身后向对手发出猛烈攻击,是兼具速度与力量的奥义。演奏天培提琴时可消耗能量条来增强威力。

游民星空

  神速之雷光

  以雷魔法将全身包覆并向对手冲刺攻击的奥义。无人能够阻止被称为「阿斯托利亚的闪电公主」的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格斗:反叛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