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元素武器用途介绍及获得方法

2019-01-08 12:07:27 来源:bilibili 作者:I史莱姆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元素武器在打怪时会产生特殊的效果,比如冰属性武器会将怪物冰冻,雷属性武器会将使用金属武器的敌人缴械等。请看下面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元素武器用途介绍及获得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作的元素武器分为三种,冰元素武器、火元素武器、雷元素武器。

用途

冰元素武器

  冰元素武器可以将敌人冰冻,敌人在冰冻状态时,我们可以对敌人造成3倍的伤害,但在攻击一次后冰冻状态就会解除,冰元素武器还可以在沙漠为你降低一格的温度,在讨伐熔岩巨人时,使用冰元素武器可以把它身上的火焰消除(这里建议使用远距离武器,如冰箭,冰法杖)。

火元素武器

  火元素武器可以给敌人造成燃烧伤害,也可以对冰法师造成一击毙命的效果,还可以消除冰岩巨人身上的寒气,在雪原里,还有很多无法炸开的冰块,用火元素武器可以把它们融化(在一些比较大的冰块里通常会有宝箱)。

雷元素武器

  雷元素武器可以可以使敌人强制缴械(就是你砍一下它它的武器会掉落,但是过一会儿敌人会重新捡起自己的武器),有的神庙里还会存在电路,我们如果想快速通关的话,就可以将一把雷元素武器放上去,电路也会开启。

部分元素武器的获得方法

雷电大剑

  雷电大剑在塔邦挞之塔的旁边,有一座小山,山中间有一条缝,缝中间就是雷电大剑了。

冰雪大剑

  冰雪大剑在城堡的图书馆里,墙壁上插了一把蓝色的剑,那就是雷电大剑了。

火焰大剑

  火焰大剑在腐朽的千年古树上,有一把红色的剑,就是火焰大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