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爆发包与绝版皮肤购买教程 绝版皮肤怎么购买

2019-01-12 15:46:30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黑历史QwQ 我要投稿

第1页:爆发包购买教程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中的爆发包是奇美拉赛季的显示礼包,现在已经绝版了,初次之外,还有很多绝版的皮肤,大家知道怎么购买吗?请看下面的《彩虹六号围攻》爆发包与绝版皮肤购买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看到很多刚入坑萌新想要爆发包皮肤,但是绝版了。去某宝花钱买了黑卡还容易被封号,因此写一下教程,同时还有去gamagama买绝版套装的教程。

爆发包购买教程

  首先是奇美拉赛季的爆发包,每次购买高级版都可以获得10个随机物品,一共50个。现在依然可以购买,只要进入uplay商店找到彩六,然后重复购买第三个版本就行了。

游民星空

  爆发包长这样,里面ash精英,还有那个赛季两个季度皮肤都是蛮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