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过冬攻略 冬天食物获得方法

2019-01-14 11:02:23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Senor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冬季是比较难熬的日子,如何保证食物的供给是关键,下面小编带来几条有用的建议,助大家平稳过冬。

  造冰室,温度低,粮食直接增加三四倍的保质期,冰砖、冰地板、冰房顶造个冰柜,水果一百五十天,面粉小麦八十天起步。

  做个房间里面放篝火增加室内温度,冬天也能在房间里面种。我种的小麦,貌似不需要阳光,用篝火不要用木质墙壁,棕石、铜墙都行。

  没事让内门多下山“抢”点粮食回来,历练有带回肉的村子,去城市能买面粉,也可以搞棉花,去几次全村的人衣服都有了。

  食物就是前期多种小麦,然后磨成面粉,做成饼,吃到开春过期了。

  之前疯狂种灵草啊之后就可以直接吃辟古丹。

  用冰铁做个做个食物仓库,夏天之前种一波小麦,秋天之前收莲藕,梨,没事打打猎,我这样养8个人,吃的家常菜,冬天过了都还剩500多家常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