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前期食物获取技巧讲解 前期怎么获得食物

2019-01-19 16:01:44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呵A呵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修仙的第一步是生存,但种植小麦的效率比较低,在冬天更是如此,对游戏前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呵A呵哈”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前期食物获取技巧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辟谷丹

  外门弟子种小麦做饭耽误了很多时间。现在突然发现,有一个好的炼丹师,全门派有足够的辟谷丹吃了。

  这并不是不切实际,炼丹比做饭效率高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前期只种了一小片灵仙草,主要是种的人参和芝草。第二年发现堆积的仓库太多了。于是乎就打算炼丹。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一锅能出几个,我炼了10锅,共计230个,一锅23个,佩服佩服,这个产量,大师级炼丹师。

  这一个可就是一个小人2天的伙食,23个就是23个小人2天的伙食。

  而且材料消耗的也不多,如果灵草种植面积适量的话足够搞定大半年的食物。

循环制作丹药方法

游民星空

  一炉23个,满足门派所需,全部食物皆炼化,要是官方再给个不染俗尘加强修炼的buff就更好。

游民星空

  在有辟谷丹的时候,小人不会吃生食,如小麦和灵仙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