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嗜血印》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1-18 12:05: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地牢:胖子

展开

  《嗜血印》是一款相对硬核的武侠动作游戏,有着很多经典的战斗元素,但游戏的整体难度是比较高的,BOSS更是十分强力,一不留神就会饮恨身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Shy夏夏”分享的《嗜血印》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牢:胖子

  胖子的反应非常不灵活,突进招式只有一个,我们只需和他保持距离,能攻击后背就攻击后背,如果攻击不了,就是用飞刀远程输出,他如果向你冲过来,你就面朝他跑,快相遇的时候,一个闪避,就可以完美的避开他的攻击,如果有邪影步,那么还能缓速他,为输出增加空间。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会处决,操作胖子攻击敌人,把敌人清理完后,就会处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嗜血印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