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5.1狩猎笛配装推荐

2019-01-19 17:16:37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输出笛子系列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狩猎笛的使用人数并不是很多,因为这是一种偏向于辅助类的武器,当然并不能说这类武器不适合单刷。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5.1狩猎笛配装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请看下面举例(辅助笛选择)

  1.尸套龙推荐针对-炎王竖琴(全状态异常无效+状态异常攻击力up)

  2.钢龙推荐针对-冥灯龙笛(风压完全无效和攻击力)

  3.爱吼的沙雕龙针对-寂灭章节(听觉保护大)

  4.贝爷针对-好好奶别搞事(输出用炎妃笛)

  5.炎妃针对-凯罗风笛·龍(全属性耐性.属性攻击力up.全属状态异常无效)

  6.最常用输出笛-恐爆笛(攻击力up+风压无效)

  7.最推荐辅助笛-岩贼笛(攻特大防特大)

输出笛子系列

极贝希摩斯专用输出无奶笛-皇后炎妃

游民星空
皇后炎妃数据

游民星空
皇后笛子音色

游民星空
皇后笛子配装

  客制强化:回复

  不得不说这套笛子的音色确实好用,选择炎妃笛原因也很简单,攻大加全旋律延长,双键音色和右键音色比起普通的输出笛输出更高,而且可以在下砸之后直接接弹奏蹭刀离开,而且弹奏还不影响笛子音色的持续,不像普通的常规输出笛不得不去打左键。

极贝希摩斯针对输出兼奶笛-寂灭章节

游民星空
寂灭章节数据

游民星空
寂灭章节音色

游民星空
寂灭章节配装

  客制强化:回复

  由于本身不俗的面板和超长的蓝斩,使得这个笛子完全不用出腾龙四件套。但最大的优点当然不是这个,最大的优点还是在于灭尽笛的音色,让它既可以在团战中保持稳定输出,又能给队友吹耳塞。这套笛子是半奶半辅兼输出的最优解配装没有之一,除了贝希摩斯针对,日常其他怪我也很推荐使用这套。还有就是因为本身可以吹会心率up,提高程度测了一下整整提高了有15%,所以这套只要出到85%会心足够用了。

输出笛第一套校服配装-深邃之锁

游民星空
恐爆笛子数据

游民星空
恐爆笛音色

游民星空
恐爆笛子配装

  客制强化:会心回复

  这套校服就不做过多解释了,风压无效加攻击力大,缺点就是在于会心率只有90%,所以斩味在打的过程中还是会掉的,虽然匠三看起来有点多余但是也很难配出比这套好用的校服配装,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吧。

输出笛第二套校服配装-凯罗风笛·睡眠

游民星空
睡眠笛数据

游民星空
睡眠笛音色

游民星空
睡眠笛配装

  客制强化:回复

  这里隐藏了剩下的两个音色,因为都没有用,吹个体力还不如自己喝药呢。这套相比上面恐爆的笛子来说,会心率是100%,伤害略低一筹,但是对非弱龙怪的话,毫无疑问是睡眠笛更加好用。因为本身自带白斩,面板不俗,所以并不用出匠珠,只要无脑堆面板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