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全冠名机击坠图文指南 冠名机出现条件说明

2019-01-23 16:43: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ntares_1911 我要投稿

第16页:M13-MIG-31 COMET

展开

M13-MIG-31 COMET

  本关的冠名机出现条件为迅速破坏敌军导弹发射井。第一阶段具体的时间限制尚不明确,笔者是以3分12秒左右的时间达成的,目测可能5分钟之内应该都可以。第一阶段敌军8个导弹发射井中5个真正的发射井位置是随机的,但是不退出关卡选择checkpoint retry的话,位置不会重置,所以达成条件并不困难。但是需要注意本关第二阶段对速度的要求非常之高,建议开始关卡之前选择米格31或者F22、苏57、02s这样的高速机并带上增加最高速度的部件以及增强标准导弹锁定距离、装填速度的部件。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阶段后,冠名机会出现在玩家自机初始位置西南方,与自机背向而行,需要立即掉头全速追击。目标进入导弹射程后两发齐射,然后减速,用航炮补射或者导弹装填完毕后再补一发,米格31需要3枚标准导弹才能击毁。完成后再次掉头全速向IRBM的方向飞行,如果全程动作够快的话是可以赶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