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全冠名机击坠图文指南 冠名机出现条件说明

2019-01-23 16:43: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ntares_1911 我要投稿

第8页:M8-F-15E GAZELLE

展开

M8-F-15E GAZELLE

  本关的冠名机出现条件为破坏全部的石油储罐。虽然本关第一阶段时间只有5分钟,而且地面目标非常多,但是由于石油储罐(OIL TANK)打爆一个可以引爆一片的特点,所以并不难达成。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阶段,破坏掉半数的运输卡车(TANK TRUCK)后,冠名机与大量敌军无人机一同出现在地图北方,单独位于无人机群的东北方。

游民星空

  由于恶劣天候的原因,再加上大量空中目标,直接冲进敌机群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建议先寻找剩下的运输卡车,在消灭掉地图右侧的目标后前往地图中部时,以及消灭掉地图中部的目标后的这一段时间内,注意多用△切换目标,本关的冠名机会自动向玩家自机的方向飞行,所以有很大几率会锁定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