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快速提高参悟值方法讲解 参悟值怎么提高

2019-01-24 10:09:11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MadLi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学习秘籍需要大量的参悟值,而单纯的修炼所获得的参悟值完全跟不上需求,那么怎么才能提高参悟值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快速提高参悟值方法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所需物品

  需要用到葵花中的丹方里的燃魂丹、凝珀丹、还有2到3个造化神丹。

方法

  燃魂丹使用后一个时辰之内会增加参悟效率,凝珀丹吃的越多给的参悟越多,没有耐药性,但是会有一个脑部损伤的debuff。

  而脑损buff多了之后小人就会自己去修养或者当场死了。

  所以这时要用到造化神丹。

  先吃凝珀丹,吃到9层脑损buff,9层是小人不会濒死也不会回床修养的极限。并且把凝珀丹的方向耐药性叠起来,接下来是重点了。

  调到一倍速游戏,9层脑损吃下造化丹清脑损buff,再吃造化神丹,进度条马上结束的瞬间再点下食用操作键,再去吃燃魂丹。这里说下,一倍速情况下卡食用进度条结束的瞬间再去吃别的东西这个时间里,小人是不会有其他动作的。也就是说可以做到无缝吃东西。

  回归主题,刚刚我们先吃造化又吃了燃魂,接下来就是卡无缝食用的这个操作,并且在造化和燃魂的增益buff内利用无缝食用操作连续吃凝珀丹,大概可以吃5到9颗。

  当然,凝珀丹每次食用造成的脑损扣血也是翻倍的,要控制在刚好不会瞬秒小人的那颗凝珀,最后一颗大概会留给你2%的血量,自己注意看就好了。

  在造化丹是buff时间内,小人倒地或者回床修养的时候,丹药buff会瞬间抵消掉这些情况直接把小人提升到满血状态。

  这一波无缝食用操作大概会增加100w以上的参悟,如果燃魂时间还多且再吃凝珀就会出现直接弥留的情况,再提前预备几个神泣丹,完美覆盖整个燃魂丹的buff时间。

  此方法适用于渡劫前的最后一波传功参悟需求,毕竟燃魂吃完扣悟性。

  友情提示,尝试此操作前记得存档,无缝食用的这个操作还是需要练一练的,一定要保证在造化和燃魂的短暂buf时间内无缝食用凝珀,三种丹药的位置一定要挨着,因为小人移动也是需要时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