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快速飞升方法介绍 怎么快速飞升

2019-01-24 17:42:50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打哈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想要在第一代就培养出一位资质逆天的修炼者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但是如果进行快速飞升、不断传功则是可以大大降低难度,那么如何才能快速飞升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打哈欠”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快速飞升方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生后打造五系传功长老。只修炼打坐不憋蓝。刷历练五属性,去加修为的练功点。

  快速到达五个金丹期弟子,金丹品质不限,几品都行,把好苗子留下做第六代。

  六代进入内门。五位传功长老开始为他传功。学会所有加蓝加五维的技能。

  五位传功长老长老不考虑其他事情,单纯地无限刷历练搞天材地宝。

  第六代功法传一遍,练气期能到万八千的灵力最大值。

  初始几个人最好留下,等到六代之后再发力。目测如果速成金丹的话。不看天时地利人和什么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