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恶魔阵容推荐及新卡点评 恶魔流怎么搭配阵容

2019-01-26 16:53:28 来源:刀塔自走棋吧 作者:太一opp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1月26日更新了游戏内容,增加了一些全新的卡,那么这些卡用起来怎么样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太一oppa”分享的《刀塔自走棋》恶魔阵容推荐及新卡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阵容推荐

  恶魔是这样的,如果要恶魔阵容,我一般2种玩法:CK搭3骑士,或者QOP搭2刺客。

4骑士+3恶魔

  阵容:4骑士(CK,DK,全能,Luna)+2恶魔猎手(DF,TB)+3恶魔(SF),6人口。

  这时候我一般找炼金+剧毒凑3术士吸血,成型是8人口,不要炼金+NEC,两个4费太难升2星了。9人口看情况补潮汐或者谜团。

  这套手顺可以拿,手不顺,可以补2骑士转6骑。一般不怎么难拿,因为玩骑士的人不多。观察对手如果除了你还有2家在拿骑士就可以果断放弃,选择转型了。

5恶魔+3刺客

  阵容:5恶魔(CK+QOP+SF+TB+DOOM)+2恶魔猎手(DF)+3刺客(PA+TA),8人口。

  棋子拿法:看见恶魔就拿,前期可以2骑士or3战士过渡,前几个回合拿个DF,1费很好找,能升就升,升不了当挂件。

  9人口就看情况补了。

  这两个阵容都怕法师刺客亡灵猎,因为主力输出容易被秒,TB变不出身,SF也容易跪。

  恶魔战士我还没尝试,因为6战士变弱了,9战士太后期,要用恶魔就要算上2个恶魔猎手,也8人口了,后排再补个SF就9人口了,想上去太拖就不想了。

新卡点评

水人

  弟弟刺客,技能看上去很美好,波看上去可以类比无敌技能用,但是实用很坑,主要是波距离很远,但是手又不长,波出去又要跳回来平A,可以当凑刺客buff的挂件。

小小

  3星之耻+1,技能救死扶伤,往对方战场斜对角的最远格丢人,99%晕不到人,一个输出本来在被群殴结果丢出去脱离仇恨跳回来在旁边输出,谁升3星就显得不太理智了。

TB

  见到就拿,变身后DPS多高就不说了,致命弱点是变身前是近战,需要去吃伤害,经常像狼人一样变不出身或者残血变身,而且身上没有回蓝装的话蓝条攒很慢。

思路

  恶魔见到就拿,至少保证不会被血入。

  中期鬼抽,补2星电棍或者2星影魔,至少保证不会被血入。

  由于恶魔大家见到就拿,其实你可以玩地精转法师,地精是唯一能撑住前期恶魔伤害不会被血入的阵容。前期伐木机和发条+强力单卡苟住,攒到2星冰女+2星电棍+2星蓝胖就可以上场了,3法buff跟6法buff一样了,转型后见到TB和SF就是揍,TB三分之一血以上不可能变出身。

  再次由于恶魔大家见到就拿,其实巨魔也可以玩了,因为没人玩战士了,导致最近船长的出现率急剧下降,角落包团阵型存活率大大提高,巨魔术士前3率大大上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